-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3 / 标签: SHAFT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TV 羽海野千花 校园 治愈
关于生活的勇气/可惜离我的世界有些远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1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2016 SHAFT 漫画改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是一部好改编,ABpart单元小故事的结构很适合羽海野老师的原作,制作上也是很有诚意,shaft的演出尽管花哨但增加了作品的可看度,温情的地方依旧很朴实。尽管前半三姐妹与男主救赎的故事更感动我,后半棋手的心路与姐姐的戏份也很不错,将棋歌现在仍印象深刻。实际我改的就是自己的偏见吧,这部我是逢人就安利的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8-4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治愈系 校园 J.C.STAFF 2005年4月 大学 青春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2005 TV
很治愈的番,但需要静下来(我是乡下看的可能更有感觉),其实前期严重怀疑画风,但是中期停不下来,身为大学生鸡汤一样的独白很是有代入感。然后天真以为要演多重ntr,结果都是单恋= =唉,可怜的一群人,看完感叹“这就是青春啊”,结果自己从来没青春过//摇曳风中的麦穗 缝缝补补的约定 尽管也有难过的事 请别垂下双眼 纷然飞舞 直至天明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