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7-12-1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04 原创 蒸汽朋克
英伦万博会的背景很有意思,场面大气,可惜主题空洞,人物还行,大小姐的台词略显多余,最后给我留下印象的大概只有大友必不可少的爆炸戏以及那句“人类的心灵跟不上科技”。能感受到一些蒸汽机时代的美感吧,机械细节做的挺苛求的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7-9-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萝卜 2001 漫画改
作画是非常能看的,整体是很闷而且节奏也慢,1.5倍速表示毫无违和感,剧情倒是可以的,多方冲突下,最终人类爆破了“巴比伦塔”,在歌声里爆破大楼还是有点浪漫的,而且还是人与机器人的爱情故事?总体感觉一般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8-14 / 标签: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Studio4℃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1995 菅野よう子 原创
《她的回忆》8,虚实相叠,回忆的华丽与现实的腐朽的反差,作为未来篇其实可以做的更大胆些;《最臭兵器》7,某政府好像又被顺带着黑了,日本职员其实还好;《大炮之街》9,不能更强,比起艺术片更像是“纪实”片,值得回味 -
老人Z 老人Z
1话 / 1991年9月14日
2017-8-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1991 萝卜 原创 科幻
大友拍的欢乐放肆的片子,叙事节奏还是不大喜欢,50分钟开始好看了起来,护士服什么的宅味有点重啊。“没有感情的照顾不叫照顾”,这句话说的对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7-8-4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神作 漫画改 猎奇 TMS_Entertainment
大闷片,泛暴力,科学的可怕,美丽新世界。看的反胃,精神恍惚,配乐和内容一样病态(但是有力道)。希望只是中二少年的幻想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