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9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3年4月 2023 漫画改
脑内性转大姐姐话题拉满了,什么还有雷普,我...废土世界还搞双线,我是没时间看什么漫画了,谜语了一季别不出下一季啊,制作厨力还可以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3-6-16 / 标签: OVA 2013 ProductionI.G 游戏改
火红叶绿玩家,总体也就拍了个小流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2-1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5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0-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6
三季感受都在7/8分间,这战月岛关键时候爆发,对面拦网怪才加一个扣杀无解将,这边还一个团体进攻一招鲜,体育题材过于合理可能也缺少趣味了,有点玄幻无可厚非,整体下来还是比较过瘾的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2-10-22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09 漫画改
小确幸动漫,胡桃挺萌的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2-3-30 / 标签: noitaminA ProductionI.G TV 原创 2012
一半时间拿来水了的感觉,miku的op不错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3 原创
在打到关乎家门口前,都是非现实的战争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2-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5 漫画改
怪宅,身体比例也很怪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9-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TV 漫画改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6-1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2018 TV 小说改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8 小说改
“你已经远离战斗序列很久了” 押导的摄影和构图还是很喜欢,虽然有部分动作演出显得迟缓,也可能是刻意为之,全片尤其是前半虽然有些闷,迷离的氛围挺有味道,步入云端的绵长与空虚感 空战的部分比较有特色吧,其实出乎意料的部分不多 看这部时联想到宫老的红猪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8-9-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06 漫画改
“这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侑子的这句话与其说是洗脑,更像是换一种角度看事物,也许怪异多由心生,讲的话虽然唯心些,背后还是比较质朴的如自律、自制、“种善有报”等,展现的也是一些有现实味的问题,整体感觉也是冷郁 一些日常互动很萌,有几个故事不大对胃口哎 由于已经透了结局,可能到最后我会感叹“缘很美好”吧,“人类真是不可思议”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8-2-24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2007 原创 恋爱
分p双视角,拍的挺有现实感的;男方视角稍差些,算是补完剧情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8-2-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04 原创 押井守 西村纯二 治愈 校园
风使的故事 初看是平淡如水的初中生日常,其实像一个个怪谈故事,感受也不尽相同,有时像风猫一样脱俗,有时像大人回归孩童时心态,于我而言是重新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浪漫吧,经常是一两集就满足了 。画风初看清奇,却使一些地方得以自由表现;美术很棒,有剪贴画的美感,音乐使用的不错,增添了整体的趣味。最后一话略遗憾,不过一些地方也不必交代的太清,“在心中唤起风”足矣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1-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7 搞笑 奇幻
ep.20以及最终话给个推荐,前半回顾前作进度很快,后面有不错的回数,给我印象是恶搞+狗粮的rpg冒险故事,玩梗有时候挺嗨的,营造出闹哄哄的感觉,总体还不错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7-9-3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 漫画改
粉丝向,燃度还行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9-26 / 标签: 重口 搞笑 2011年4月 2011 水岛努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泡面,笑点糟糕,人气声优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9-4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2004 漫画改 科幻
于我而言,这部有太多经典的片段,也是我对于攻壳的初印象。美,迷醉,大气,以及画面服务于内容的“霸道”。然而从不同角色口中吐出的“引经据典”最终都能自洽地引向对于主旨命题的思考,押井守不愧为“影像作家”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9-1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原创 热血
嗑药爽片,今石风格可以一看,钻头果然是那啥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7-8-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原创 2000 猎奇
爽片,剑斗还可以,很有美式的风格,英语很标准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