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18-3-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1985 原创 平田敏夫 恋爱
沉静、细腻,歌mv 分镜好,一些手法很有趣,也有80年代很常见的(静帧,慢放)公路疾驰那段很喜欢,结局也不算摸不着头脑,主要还是吃氛围,这纯粹而又残酷的青春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17-8-7 / 标签: 剧场版 宫泽贤治 1985 GroupTac 名著改編 杉井ギサブロー
看的过程十分痛苦,看完以后回味无穷的作品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17-8-3 / 标签: 押井守 OVA 天野喜孝 1985 studiodeen 原创 宗教
这部实验性动画没有解读还真难看懂,但那压抑的气氛以及美术方面已经足够强了(我觉得形式高于内容)艺术片,同时也是大闷片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4-15 / 标签: GUNDAM SUNRISE 1985 原创 时代的眼泪 萝卜 富野由悠季 TV
慕名补完,对Z高达有太多想说的了,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个年代的经典。不得不提40集后富野的剧本相当的精彩,整部动画情节很有张力,最后的结局实在是太惨烈了。一句话:在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人追求自我道路的身影,然而他们在宇宙中一个接着一个被吞噬,战争必定要背负着血染的宿命。前期部分机战略水,一些便当比较突兀,NT和强化人还是神棍了些,立意与表达的内容相当丰富。水の星这一神曲,代表整部高达的悲歌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