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1-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7 搞笑 奇幻
ep.20以及最终话给个推荐,前半回顾前作进度很快,后面有不错的回数,给我印象是恶搞+狗粮的rpg冒险故事,玩梗有时候挺嗨的,营造出闹哄哄的感觉,总体还不错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2017 3D orange 奇幻
3DCG与手绘结合,新技术好评,为黑泽的表现以及staff的诚意加1分。剧情零散可能是略有诟病的地方,在日常夹杂战斗的模式下更多是引入人物与世界观,也许真相押在了下一季,也许作者只是想塑造一个奇异的世界让人物生活、挣扎,不过这一季观感上已足够享受,一些场景以及打戏非常美,phos的成长尚可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0-8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TV 松本理惠 2015 奇幻
挺有(监督)风格的一作。单元回表现不错,主线相对一般,日常非日常嘛,感觉逼格和情怀是有了,台词人物还是差了些,还好故事不算太脱线,我骨烟火放的好看。5,6话不错,配乐有趣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5 / 标签: OVA 2016 漫画改 奇幻 WITSTUDIO
治愈片的节奏,但是熊孩子的故事不讨喜,表现的实在有些简单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猎奇 2017
今年的新番真是不错啊...制作很有诚意,美术和配乐强,很容易身临其境,人物都无比纯真,有一种日式RPG般的感动,经常不知不觉一集就看完了。顺便我对中间的部分也很喜欢,几集的节奏有如长篇一样舒缓,一种精神风景片的感觉,欲罢不能,动画不是因为有爆点所以才好看的。最后一集异兽的情感表现的真好(#300)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9-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奇幻 小说改 恋爱
爱情片,魔法剧,能看出不少宫老过去作品的影子,收尾略急了些,可惜只像一部爱情片了,不过空袭的镜头等还是很棒啊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9-9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奇幻 2016 异世界 中村亮介
在我看来还是高开低走吧,人设好看,美术风格喜欢,音乐也不错,但是日常比战斗好看,放歌的时候好看,挺普通的剧情,可能喜欢的点在人物心理描写和舒缓的节奏上吧,最后两集算是挽回了一些w 推荐1-4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8-31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1 奇幻 原创
“不要长的太胖,会被吃掉的哦”,“不工作的话,就把你变成小猪”。结尾处感受到宫老的浪漫,场景画的真是漂亮,故事本身有一定的味道,配乐也很经典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8-28 / 标签: 原创 2016年10月 押山清高 TV 2016 百合 奇幻 Studio3Hz
哎,我还挺喜欢这部动画的,玩票性质的单元剧也好,童话皮的宅片也好,最后的家庭伦理剧...这个算了,但最后还是很感动,红蓝一起飞向天空,“下次一起去冒险吧”。顺便押山初导演的作品真是挺强的,动画宅做出的动画果然不一样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7-8-1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环保系 1997 奇幻 原创
本片最喜欢的部分在于暴走的山神最终袭向二人时的绝望感,自然的野性与残酷表现的相当好。剧情紧凑,算是宫老作品里最满意的剧本之一,描绘出混乱时期众势力的争斗,个体面对危机果敢的选择,努力活下去的信念,以及宫老意图的“不暧昧的人生”;人类的索取引发自然的愤怒,只有在灾难过后才会停下冲突与争执。民族风以及神话元素瞩目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5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奇幻 恋爱 和田純一 C2C
搁置了有点久不大记得前面好不好了,8-12集值这个分,配乐很不错,12集大片感,主角cp虽然苦命但也算留下绚丽的一笔,感觉比原作表现力强。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3-23 / 标签: 原创 Khara 2017 奇幻 OVA
后篇好多eva的既视感,果然是老害...制作好评,可惜这种叙事称不上喜欢,仔细思考倒是有值得回味的地方,我反而更喜欢后篇呢,这个立意真的不低,但内涵不喜欢。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