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7-8-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原创 2000 猎奇
爽片,剑斗还可以,很有美式的风格,英语很标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7-3-24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押井守 科幻 菅野洋子 TV 2004
第二季真是令人叹息的一季,狂妄操纵人心的敌人,革命者的思想毒药,stand alone complex现象成为了政客的工具,肉体与精神的分离感,人心向低处流。“也许:无论人类怎样发展,人性是不会改变的”。制作上相较第一季更有所提高,氛围塑造极佳,剧情几乎没有水分,这部番里的政治戏虽有些理想化,但相当精彩严肃。还是再夸上一句:这迷人的赛博朋克,这才是我想看的人文科幻!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2-2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2002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科幻 TV
说实话,能看到如此高质量的科幻作品真是相当激动。神山导演的单元剧影射了社会的许多方面,又不乏感人的场景与人文的思考,主线也相当精彩,武戏不落下风。当然这是最有人情味的攻壳,公安九课的形象得到了很好的塑造。真是值得投入智商与情商的作品,就个人而言义体以及高度信息化的世界可能是未来的预言,一些观念的碰撞令我深感知识的匮乏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