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8-6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11
补番的战线拉太长了,主要回顾了蚂蚁篇和选举篇,蚂蚁篇到后面人还不如合成蚁,靠恶意解决问题,另外解说还挺多,事态发生的一两分钟往往演几集,选举篇奇犽和女装弟弟还挺萌,以及渣老爸,总之算一场有趣的旅程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2-5-1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2011
高达偶像剧的同时几乎从头打到尾,机体多歌经典,娱乐性很强(虽然一开始平井脸难受),嘴炮就算是歪理也是花了功夫的,爆种不合理兼用的地方多了些,但几个配角塑造的可以,比较喜欢38,44,48话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4-8 / 标签: Manglobe GAL改 2011 TV
纯动画,喜欢爱理,纱凪挺好怎么塑造成败犬了,学姐也挺软的,bgm不错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2-3-1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1 TV
尼特侦探可爱,最后成禁毒宣传片(哎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3-6 / 标签: J.C.STAFF 2011 TV 漫画改
小清新,双胞胎兄弟比较萌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2-11 / 标签: BONES TV 2011 轻小说改
结尾一集的仓促程度让我直接去翻原作...前面的篇幅基本都是女主直接给出答案,悬疑也没能拍的很有趣(复读机男主),后面架空历史显得有些奇怪,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历史非得混在一起,战争离别的内容缩到一集也太赶,女主确实可爱,ed有史诗感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吉卜力 漫画改
6.5 11年的电影特意暂停看了看故事的年代,虽然模仿但是故事还可以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11-5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1 漫画改 TV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12-25 / 标签: TYOAnimations 2011 原创 TV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话 / 2011年12月10日
2018-9-28 / 标签: OVA 东映 2011 原创
好看好看!挺有想象力的世界观和肆意的演出,web系作画以及东大妈的味道,内容上有说结合爱丽丝,京都,家庭剧的,不错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8-3-12 / 标签: BONES noitaminA 2011 TV 原创 水岛精二
披着侦探的皮表达的是坂口安吾作品的思想,实属不错的作品。内涵其实很丰富,比如海盛那一辈的三人组分别指代假死的政治家、军事家和科学家;7/8话对于战争的思考也令我吃了一惊 最终回线索串联前面的案件也很不错。至于堕落论等也挺有意思的。不过此作确实需要对上电波,以及一些案件解决的有点简单粗暴。人物塑造不错,ed中毒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3-3 / 标签: J.C.STAFF TV 2011 漫画改 励志 JUMP
这季还真是经历了很大一段时间的低潮呢,个人观感也随着剧情起起伏伏的,但这20话后的5话真棒,励志味很正,也把前面压抑的情感爆发出来,有点感同身受。“新人漫画家所有的挫折都是必要的”,Jump人气漫画竞争制度的表现,遇到新责编不能随波逐流,还感受到一丝创作者的热情,更成熟的态度。前期最有意见还是入院部分,不过一些漫画家的耳闻后好像能理解诶 dream of life 以及高木那对好棒,还是加到8吧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8-1-6 / 标签: SUNRISE 2011 TV 轻小说改 萝卜 校园
前5话观感最佳,后面也还不错,制作是很不错一种看爽文的感觉,虽然一些台词挺出戏(“打仗像在野游”w),也许让学生去打仗都免不了这种违和感。看的挺嗨,堆设定下做出了群像,某种程度想到“战兰”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2 / 标签: SHAFT 2011 TV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 新房昭之
最后几集想给8分...没看过原作,一开始电波的剧情和台词还是挺令我挠头的,可能也不适合一口气补完,即使看完我也不会解释剧情。但是很有意思,也是我觉得shaft背景非常美的一次,肢体语言特写,青春期妄想,一些情感表达的很直率,部分集数非常棒,也可惜整体水平有些参差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1-19 / 标签: OAD GoHands 2011 漫画改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1-4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MADHouse 赌博 2011 TV 漫画改 ZAWA
七个e可真难挣啊。虽然26集只讲了两个故事,总体挺精彩的,心理描写细致,沼篇大叔吓尿那段最为印象深刻,这碗赌饭真是不能沾(最后几集一直快进...)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9-26 / 标签: 重口 搞笑 2011年4月 2011 水岛努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泡面,笑点糟糕,人气声优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7-9-10 / 标签: 放浪息子 2011年1月 2011 治愈 AIC TV noitaminA 校园 漫画改
虽然打分全是私心,但我确实很喜欢这部作品.主题很新颖也很有争议性,但是动画用和画风一样柔美的方式表现出来,青春期独有的一些小情绪,后期充满真实感的展开,以及最终“放浪男孩活出自我”(虽然缺点可能也在后期,节奏略赶)。对我而言是部相当不错并值得思考的青春剧;千叶这个角色在我看来也是注入了冈妈的心力呢w 很细腻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7-6-17 / 标签: TV GAL改 2011年4月 2011 NOMAD 王雀孙 后宫 肉
比较奇特的Gal改,本来觉得信息量很大,结果讲了个挺简单的故事,立意感觉还是不错的,葵妈脸看久了有点累,叙事编排上可以更好...给7分的关键还是毒电波吧,福利卖的病气且略有点过,好的地方在于有趣的台词及无顾忌的演出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