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9-6-17 / 标签: 2018年4月 Nexus 2018 漫画改 TV 芳文社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3 原创 芳文社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SHAFT 2012 剧场版 原创 芳文社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6 / 标签: SHAFT 原创 2012 剧场版 芳文社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8-8-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2016 漫画改 芳文社 2016年4月
感受一下梅原时的动工,从女生三人扩充到许多角色互动的日常,每集的段子密度比较大,还挺有趣的,CV和原画也是新人较多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7-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13 搞笑 校园 芳文社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5-25 / 标签: SHAFT 2008 TV 漫画改 芳文社 日常
比起一季制作更好了,新房组有所不同的演出也挺有意思,喜欢1,10,12,这次完成的时间比较长,喜欢她们温暖的日常+1分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4-25 / 标签: SHAFT TV 2007 漫画改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新房昭之
有点慵懒有点温馨,第一季就有点融化了,可能一开始就喜欢梅老师的扁脸吧,混入的实写与符号表示也不错。也是芳文最早一批动画化的吧,喜欢她们的日常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4-20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2018 芳文社 TV 漫画改 百合 橋本裕之
1月又一部芳文社的片,开头就显现出资源很足,总体观感也还可以,2、4、10关于“浪人”的部分可以,个人回的日常比较淡...若能将主题更进一步就好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TV C-Station 2018 漫画改 治愈 芳文社
观感非常舒适美好,时而俏皮的音乐+大自然的背景+美食,露营也可以是件非常快乐的事呢。而yuru camp没有刻意强调人物关系,而是更多表现人与自然,camp本身的乐趣,一些小友情与笑点也是把握得当。放送的时机于我而言也是恰到好处吧,从第一集到现在完结,有点怅然若失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2-25 / 标签: 京阿尼 TV 漫画改 2009 K-ON! 萌 校园 山田尚子 芳文社
轻飘飘的时间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11-24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2017 百合 TV
追番的时候没看完,好像挺喜欢人设的// 非常安定,占卜以及一些“黑幕”也带来一定的趣味性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日常 2017
第二季的百合糖里加入了浅尝辄止的社畜味,四格感略强一些,中间几集略有疲软。不过上司组美腻,绝赞摸鱼动画,追番体验美好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百合 日常 2017 TV 芳文社
安定的萌豚片,但有种百合工房量产机的感觉,天魔互换还是有点意思...就这样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2-9 / 标签: 2011年7月 2011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TV 芳文社
本质上是轻松搞笑的单元喜剧,前面看的挺开心,阿卡林算是稳定笑点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7-1-3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芳文社 SevenArcs 2016
这是我补的最快的一部番了...没有感想可言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0-8 / 标签: 萝莉 治愈 萌 WHITEFOX 2014年4月 2014 TV 芳文社
观感极佳的萌豚番,也许有萝莉buff的加成,轻松又治愈。(老夫先干了这碗萝莉汤)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2016 TV
工(喝)作(茶)中的萝莉就是萌..游戏制作嘛,还是有一些过程的介绍的,虽然肯定没有白箱那么详细,毕竟卖点是萌与百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4-27 / 标签: 虚渊玄 爱的战士虚渊玄 悲剧的循环 芳文社 2011年1月 SHAFT 2011 TV
一口气看完,悲剧的循环什么的最喜欢了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