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0-6-13 / 标签: NOMAD TV 2004 漫画改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25 / 标签: TV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NOMAD
看虐夹心酱还挺过瘾的?看的挺轻松的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8-1-22 / 标签: 2007 TV NOMAD 原创 校园 恋爱 久弥直树 能登麻美子
如果制作再好一点,把一些比较浪漫的场景做的再美一些就好了。喜欢日常部分更多一些,展开只能说合理,与其说被剧情戳中不如说是音乐和几段场景吧,久弥的第九话展开还可以。前面有被bgm“骑脸”的感觉后面用的越来越好了,挺喜欢能登的声线。这个故事最后给我印象还挺美好的..大概“最美不过邂逅”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7-6-17 / 标签: TV GAL改 2011年4月 2011 NOMAD 王雀孙 后宫 肉
比较奇特的Gal改,本来觉得信息量很大,结果讲了个挺简单的故事,立意感觉还是不错的,葵妈脸看久了有点累,叙事编排上可以更好...给7分的关键还是毒电波吧,福利卖的病气且略有点过,好的地方在于有趣的台词及无顾忌的演出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