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次要人物:立田眞一
2018-8-9 / 标签: Feel. 2014 TV 漫画改 百合 偶像 日常
普通的可爱,平实的制作,日常中穿插的百合线挺喜欢,虽说歌很少作为地方宣传片已经很可爱了,接地味的偶像也充满元气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7-10-18 / 标签: 山本宽 2014年1月 偶像 原创 TV 2014 龙之子
“偶像即是故事”。制作没钱,歌和live都少,能做成一部有自己特色的偶像番,剧本系构功不可没,一些情节还是不错的,虽然黑业界还是半吊子,以及BD修正后远景还是崩的。某宽分镜还是可以的,还有就是虽然人能认出来,角色性不够突出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7-5-1 / 标签: leaf GAL改 SevenArcs 偶像 恋爱 2009年1月 2009 TV 吉村明 佐藤博暉
感觉像在看动画版的电视剧,将6条线混杂在一起,组成一个感情漩涡的WA1;前半的制作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故事的时代感太强,出现的最多的镜头是男女主打对方的座机然而没通,剧情有槽点,主题倒是展现的不错,二人间的距离愈来愈远,WHITE ALBUM和“深爱”放一起简直恶意。最喜欢的是全篇很不一样的气氛,在女角的一些关键卡上会出现水彩简笔画,一些回数相当不错。喜欢前半更多些,给8是个人的偏心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7-4-23 / 标签: A-1Pictures 2011年7月 2011 游戏改 偶像 励志 偶像大师 TV 錦織敦史
虽不是爱马仕厨,这部动画看的很开心。正统而励志的剧情,能把两位数的偶像塑造得各具特点,脚本很厉害。生活中亲切可爱,舞台上闪耀动人,关键是25集一路走来,我从她们在小事务所一路成长与拼搏中也收获了感动与力量。前期单元回铺垫为主,后期千早春香回非常棒,制作在后期也非常厉害,2Dlive看不够残念;虽不是业界真实,但有真实感,“765Pro”犹如大家庭一般,可能是个人认为最好看的偶像动画之一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1-9 / 标签: 2013年1月 SUNRISE 偶像 音乐 校园 原创 2013 TV
邪教大法好!作为看的第一部校园偶像番,实话实说,确实好看,op的3D模型确实吓跑了一些人,但整部番还是比较励志的,当然还有三赖子的节操。作为音乐番,歌曲不错,九个妹子都有特色,她们雨中的演出最为令我感动。让这样的爱豆路拯救业界,没啥不好的。//但果然还是很狗血...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