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1-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7 搞笑 奇幻
ep.20以及最终话给个推荐,前半回顾前作进度很快,后面有不错的回数,给我印象是恶搞+狗粮的rpg冒险故事,玩梗有时候挺嗨的,营造出闹哄哄的感觉,总体还不错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猎奇 2017
今年的新番真是不错啊...制作很有诚意,美术和配乐强,很容易身临其境,人物都无比纯真,有一种日式RPG般的感动,经常不知不觉一集就看完了。顺便我对中间的部分也很喜欢,几集的节奏有如长篇一样舒缓,一种精神风景片的感觉,欲罢不能,动画不是因为有爆点所以才好看的。最后一集异兽的情感表现的真好(#300)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2017 冈本学 PINE_JAM
恋爱误会喜剧,演出很精彩,可惜制作后期出了问题,最后一集挺不错的,想加分(千秋的人设真是...非常不行啊)//staff的玩心好评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日常 2017
第二季的百合糖里加入了浅尝辄止的社畜味,四格感略强一些,中间几集略有疲软。不过上司组美腻,绝赞摸鱼动画,追番体验美好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TV 百合 Actas 2017
微妙,六七分之间吧,最后换脚本的两集真是糟糕,当成萌豚百合片看还算合格,毕竟前面单元回观感挺不错的,也算拍出了点英伦风朋克味。喜欢第6,8话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2017 漫画改 Diomedéa 泡面番
还不错的泡面,UMB放飞自我,ep.7挺好笑的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