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21 / 标签: 2022 TV OLM 漫画改
loop令人疲劳(漫画就没看下去),战斗还不错,很强的敌人,最后几集还挺感动,令人不舍的夏日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3-21 / 标签: 泡面番 2012 MAPPA 漫画改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1-26 / 标签: MAPPA TV 2021 漫画改 noitaminA
挺好看的,还有点反套路,我记得一半的时候反派被韦駄天吊打了吧,后面又崛起了,人物也挺有特点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TV
我也不知道看了个啥,习惯了丸户男主是温水煮青蛙里青蛙的套路,说有啥神展开,也就男主养父的展开还可以,虽说蒜也很菜,那毕竟还有美少女兜底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ScienceSARU 2022 小说改
这次琵琶师玩起了摇滚,大半歌舞的动画也不大好评价,按理在我这是扣分的,但两人黑暗中的相识相欣确实不错,音乐无法打动但意象的表现比较生动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1-14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1999 原创
浅显易懂,推荐观看,虽说里面不少元素被后来者不断致敬(少歌模仿的也太多了,虽然拍的还可以)/b站删减的那版全是最精髓的地方,笑死/世纪之吻后潇洒的逃到外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2年10月 2022
人设还蛮有乐子的,喜欢米米,想看面具女和盖尔悲催男整大活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23-1-2 / 标签: OVA 2003 东映 漫画改
虽说算追忆童年,沙加求死那段以及黄金圣斗士的信念较有感触,虽说中二了点,情节也很紧凑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2022
没看过原作也不知道该拍成啥样,日常互动还挺有趣的,战斗一般般也还行,姬野那段有点忧伤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2-30 / 标签: TMS 2020 TV 漫画改
纯属看妹子,倒也不是本身租借的设定带上金钱就很难写好,不过妹子确实可爱比如瑠夏,幸运色狼自卑男主,放空大脑消磨时间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PINEJAM 原创 TV 2022
这个题材也不容易拍的好看,贴贴的内容偏多,倒是能感受到手工制作不怕失败的精神,布丁挺萌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22年10月 2022
第四话真的pua,前几集观感挺不错的,帮派结合女仆,最后几集暴走也能感受到岚子,凪等人的悲伤,荒诞设定博人眼球后也算平稳落地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2022 漫画改 TV
年度最佳,是因为表情包,追番过程,社恐情节,女子乐队,人设,时间点,看的确实很舒适,一些回数比较亮眼角色表现优秀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2-27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2016
6.5 宫野和妹妹很萌,男主全靠太田周围人抬,就算观察力点满没有亚撒西的环境也很难过得快活,看完倒是能有一定的印象 -
冬季花园 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長谷川眞也
2022-12-27 / 标签: J.C.STAFF OVA 2006
没有最后那段也挺好,萌系人设拍的挺有生活感的 -
佛兰德斯的狗 劇場版 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1话 / 1997年3月15日 / ウィーダ (ルイス・ド・ラ・ラメー)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1997 小说改 NipponAnimation
一念之差就能翻身的男主,还是不该放弃生的希望吧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5 小说改
世界观和一些思考还挺有趣的,后面是从简了讲了个简单的故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2-1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5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