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3-25 / 标签: 2012年10月 搞笑 轻小说改 2012 AIC 后宫 校园 TV
有几集还算不错,AIC改编的确实不行,模板化实在严重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3 / 标签: 物语系列 SHAFT 轻小说改 2012年12月 2012 TV
班长的胖次!还有兽耳!(中间两集太闷)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Khara
你说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我觉得老友重逢,这都是爱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SHAFT 2012 剧场版 原创 芳文社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8-14 / 标签: 虚渊玄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2 TV
一开始警匪戏挺精彩的,高科技下乌托邦社会的背景设定是吸引我看片的初衷,然而到头来是这样一个系统= =好吧,有点扯,而且后期剧情张力明显不足,总体上说是部奇特的作品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8-24 / 标签: TV 原创 水岛努 Actas 2012年10月 2012
前6集还是很有趣的,后面就有些脱力,简单的剧情展开并不是萌片的“美德”;不过最终战打的精彩加分,附带ova的战车科普也比较有趣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6-8-26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2012 TV
很棒的日常,主题励志相上,剧情也非常流畅,看完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也让人若有所思。(也有许多让人乐道的桥段)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3-21 / 标签: 泡面番 2012 MAPPA 漫画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6 / 标签: SHAFT 原创 2012 剧场版 芳文社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7-3 / 标签: J.C.STAFF 2012 漫画改 TV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6-9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12年10月 2012 TV 热血 津田尚克
“看JOJO,学姿势”,现在想来JOJO第一季好的地方一个是对原作的把握到位,节奏紧凑,没有水回,另一个是人物塑造的好,既是声优发挥的好,比如dio的狂气、二乔的骚气,也是台词足够有趣。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反派有智商,配角的魅力不输主角,在热血类动画里比较难得;里面的异域风情也挺吸引我的。配乐大大的加分,OPED都不错,不过确实是除了爽和骚以外没有别的观感了;最喜欢的部分是1-3和19以后的几集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3-8-28 / 标签: BONES TV 2012 漫画改
前半还可以吧,后面冈妈上线开始叶风恋爱脑,剧情也是魔法大战居多,两个树毁灭世界,几个人拯救世界啥的,没啥意思,人设还可以,bgm也挺好听,看好评在爱花塑造上,这也确实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5-16 / 标签: 京阿尼 花泽香菜 搞笑 校园 恋爱 2012年10月 2012 TV
还不错啦,勇太六花还是很萌的//其实看的时候有点尴尬癌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6-15 / 标签: A-1Pictures 2012 反乌托邦 花泽香菜 2012年10月 TV
绝对是看过的最惊艳的作品之一,甚至可以把之一去掉,看似混乱的剧情和人物关系,然而理清楚后还是有很多深意,最关键的是,这是一部充满想象力,世界观宏大的作品。嘛,虽然有许多崩坏的画面和分镜,但原作实在太难改编,能一口气看完,真是奇妙的体验。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2-9 / 标签: 泡面番 OVA 2012 漫画改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2 原创
整体观感是7点几的,尤其是前面部分我纠结人狼设定,但是最后十多分钟再事后回想花和年幼孩子共同度过的时光,父母与孩子最有“交集”的部分却是孩子必须放下向前的回忆,剧情奇怪的设定似乎也无关紧要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5-31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SAO A-1Pictures 2012 TV
光看前十四集真是挺不错的,后面虐女主呃呃呃,总体剧情有些赶,轻改通病//有想法,但是商业包装太厉害,我不喜欢这种出本子的剧情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6-8-15 / 标签: 2012年7月 大沼心 泽城美雪 轻小说改 2012 SILVERLINK. TV
看完第一感受:声优辛苦了,你们都是怪物。首先设定就很出彩,5个主角全都有心理缺陷,在不合理的被施加“超能力”后增加羁绊解(成)开(为)心(现)结(充)的故事。不足是校园恋爱有小题大做的味道,有些剧情莫名其妙。但不得不承认有些方面做得真好,声优给力撑起了剧情。伊织的黑化其实很值得玩味,正因为不是部轻松的恋爱番,才会给8分(还有丑闻真的很遗憾,明明可以多拍几集的,却草草收尾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2 漫画改 TV
百合很轻,看的很轻松,比上一季更好
看过的标签
- 598TV
- 340漫画改
- 291原创
- 202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4
- 472015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3J.C.STAFF
- 42搞笑
- 42ProductionI.G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32022
- 32noitaminA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