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8-10-28 / 标签: 樱井孝宏 noitaminA 另类系
日式聊斋,讽刺人心。美术风格别具一格,妙趣横生地讲了几个各具特色的故事。几乎每一个都没读懂,看了王三三的视频才看清背后的真相,对背后细节的良苦用心拍手称赞。考哥性感王子,已补完前传。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8-10-2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漫改 胃疼 基 恋爱
有一个这样的基友真是这辈子的追求,看过最基的片,相比胃疼,更多的是看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补番前本以为会突出昭和年代、学生运动、爵士BGM等要素,到头来只是把胃药时代提前了50年罢了,虽然药量不大但对我这个好男人来说还是有点揪心的。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8-10-20 / 标签: noitaminA 樱井孝宏 浪川大辅 望月智充 漫改 神BGM 氛围作
如果你是一个动画爱好者,但是你没看过这部番,那实在是太可惜了。标准氛围作,BGM相当优美,使得极慢的节奏也不显得拖拉//人物关系比想象的复杂,可以边看边作一张人物关系图。顺便基片也不错啊//樱井孝宏真是太性感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6-23 / 标签: noitaminA 杉田智和
这东西怎么评分怎么高,好想发表情表达我的感受。。。剧情不断大暴走,我看这是故事接龙吧。。。不过18话倒是迫真神回,然而此后的剧情又像先前一样不断把自己推翻。最后一话本以为有什么高潮,结果亮瞎我的狗眼,不行了我先笑会儿wwwww话说看这动画是因为看老美评的11到15最值得看的30部动画榜上有名,现在回想起来:这货都能入选?君嘘都没入选?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29 / 标签: 恋爱 noitaminA 漫改 神OST
原著党一本满足,氛围更进一步,这种大量的心理描写、情感抒发、别致的美术风格、特殊的恋爱情节都是我在ACG中追求的东西,实在让我沉醉其中,不听OST绝对后悔。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MAPPA 漫改 科幻 noitaminA
设定不错,但要理解成作者想把人性的善与恶传达给我们就有点过了。情节还算新颖,观感挺好。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0 / 标签: 漫画改 noitaminA 恋爱 横山克
总拿三观说事的都是些对动画假热情的小朋友。动画实在是良心作,手法、角度、故事都可圈可点。细致地剖析了这场恋爱中每个人的心理状态,实在是一场扭曲的情感盛宴。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31 / 标签: 樱井孝宏 noitaminA 职场
剧情都是套路,人物极度模板化,比较失望。不过制作还是很良心的,ED好听至极。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5-31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noitaminA 漫改 运动
入宅那段时间看的作品,回想起来真心神作,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动画。松本大洋真艺术家。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