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青春 神ED 神插入曲
感谢全体staff,能让我看到这样一部动画,让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实在是太好了。整部作品最让人惊叹的是每一集都有高潮,而且这高潮总能打破常规,让你每一集都能回味很久。如A大所说,在对的时间看到对的作品就是神作,在这个时间点真的给了我很多勇气走下去。第7话第12话神回,插入曲无敌。借冬奥会的机会成为我追的番里第一部给10分的作品。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8 / 标签: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恋爱 青春 原创 校园
看这个之前好久没有这种想恋爱的感觉了,这就是青春啊,个人认为可以吊打《月色真美》。P.S. 请原谅我一向喜欢在看最后一话前先把分打了。P.P.S. 很多人给我安利剧的时候都一再强调“放心,这个不是讲恋爱的。”我就纳闷了,我看电影也好看剧也好看动漫也好推gal也好都最喜欢恋爱向的,而且是那种校园时期青涩得不行的少女心恋爱向,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青春 运动
题材喜欢画风喜欢我应该是8分起步的,所以7分实际上是不合格的分数。节奏拖冷场只是一方面,对于舞蹈的表现也难以接受,对比之下《四月是你的谎言》里即使不懂音乐都描述得让人心情澎湃。另外PPT的话题讨论得挺多,我觉得PPT本身不是问题,但运动番大量静态图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5-31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 青春
看的第三部动漫,只记得最后几集朦朦胧胧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