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3-24 / 标签: 原创 群像 悬疑
虽说bangumi的评分早就不能看了,但这动画分数还是很高的,而且大家写的缺点都很一致。相比于剧情并不是那么刺激起伏,我更看重能讲述都市里形形色色的人的生存现状这一个优点。//结局过于毁基调了导致在我这儿扣分。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2-22 / 标签: 猎奇 悬疑
其实中途还是挺吸引人的,比本季好多都要耐看,除开大家都挡箭牌一般替男主死以外,直到结局我是真的忍不住了,说好的一切都是男主的妄想呢?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游戏改 萌 悬疑 剧情
当初看这名字以为是某无脑泡面番,想着花不了多少时间就追了。第一集平平淡淡,纸糊3D和最后的科幻色彩吓到了我。看了三集越想越不对劲,没想到是悬疑向剧情大作。这部动画堪称当下ACG困境下的现象级作品,如果不是跟着大伙儿一周一追乐趣恐怕会大减。借用MAL宅友的一句话:这部动画是给小孩子和成年人看的,不是给青少年看的。第11集堪称神回。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1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5pb 悬疑 科幻
头一次看这种悬疑科幻类动画,还挺不错的,结构紧凑,全程紧张。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