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1-3-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补标,定位很精准,立意很杰出。抓准了看这部电影的是谁,选取了对应的主题,作品本身一般,但赢在其中心思想,是一部不错的商业作。个人认为强过皮克斯的心灵奇旅。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9-3-22 / 标签: OVA 轻改 野中蓝 神谷浩史 浪川大辅 世界系 东映 科幻
说到世界系就是这部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很有那个时代动画的感觉,经费当然也是捉襟见肘。不过我估计改编方面还是有问题,总给人一种平庸之感,剧情和节奏都罕有可圈可点之处,当然要在6集以内讲完整一个故事也的确不简单。世界系的氛围出来了,但剧情方面并不明显。伊里野这人设。。我觉得不太行。另外第三集实在让人拍手称赞,浪漫得很。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7-12-6 / 标签: 原创 钉宫理惠 京都 家族爱 喜多村英梨 奇幻 东映 雰囲気がいい
牛逼牛逼,这就是アニメ,如果要选一部最能代表アニメ的作品那肯定就是它了。家族爱果然是亘古不变的神作主题之一,还有神配乐神氛围神世界观加成,中途几次催人落泪。可以理解很多人说看不懂,但氛围作本来就不是为了让人看懂的,个人觉得是埋作。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