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奇幻 猎奇 漫改 冒险
节奏有一点点慢,不过问题不大。它的全方位都很优秀,保证会让你看下去。首先原作水平很高,世界观的构架很完善,看似王道系的冒险故事配上略微猎奇的展开还有童话画风让它的氛围做得很棒。非常期待后续发展,估计看过动画的非原作党都会赶快去补漫画。不过我反倒觉得前三集探险前的剧情是最好看的。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5 / 标签: 手游改 A-1Pictures 冒险
太过王道的剧情以至于有些无聊,话说这个到底是不是年番。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