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2-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花泽香菜 崛江由衣 泽城美雪 樱井孝宏 轻改 后宫 搞笑
这么多评论都是讲西尾和新房之间的平衡关系,不过我作为纯动画观众不用考虑那么多,只是单纯的觉得很有趣,角色也好,剧情也好(每集都要回味笑点很多次),还有这神鬼般的演出和画面风格。ほんもの也到位。对二次元男主常有的優しさ横扫天下有进一步的诠释。无愧史上销量第二。//战场原是第一个想喊老婆的动画角色,俺嫁!//为什么考哥配的角色一个比一个帅啊,到底哪个混蛋说不要把声优和角色联系在一起的,出来受死w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6-29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花泽香菜 种田梨沙
从第一集第1分钟到最后一集最后1分钟,全程无尿点,高潮没停过,试问这一点能做到的动画有几部呢?种田早期作品,虽说作画崩,但还是崩出了汤浅风,尤其第10集太有美感,BGM也有非常不错的。至于反乌托邦是什么东西,我反正不懂,就是结局灭恶鬼的方法有点坑。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漫改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最好的硬汉文学,也是本人看过所有体裁艺术作品的顶峰。不仅如此,我也在这部作品里看到了太多自己的心路历程(哪怕角色们和我的经历并不相似),比如害怕与人接触,但是仍然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试探的零。我想这部作品里那些铁骨铮铮但是满怀柔情的硬汉们也是对我自己人生的一种诠释与肯定。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青春 神ED 神插入曲
感谢全体staff,能让我看到这样一部动画,让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实在是太好了。整部作品最让人惊叹的是每一集都有高潮,而且这高潮总能打破常规,让你每一集都能回味很久。如A大所说,在对的时间看到对的作品就是神作,在这个时间点真的给了我很多勇气走下去。第7话第12话神回,插入曲无敌。借冬奥会的机会成为我追的番里第一部给10分的作品。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京都 花泽香菜
风格并不像四叠半,倒像是cult电影《天使爱美丽》的动画版。之前四叠半最后时刻让我从8分加到了9分,本作最后的脑内议会那一段也是硬生生让我加了一分。个人认为缺点在于整部片子被剖成四段而且风格差异还很大。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9-19 / 标签: 花泽香菜 牧野由依 恋爱 校园
倒不是特地要比较,我观看本作的时候时常联想到《月色真美》,两者我都给了7分,但总觉得本作观感要远优于后者。可能对于我个人来说,本作可能更符合我看动画的初衷吧。虽然一开始觉得画风很丑,但设定很有意思,情感也表达得不错,基友插足的戏码也十分新颖,总体上还是很抓人的,ED真心好听,结局确实糟糕,但基友最后和男主的对话让这个结局显得没那么混蛋。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4 / 标签: 白学 烧脑 科幻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悠木碧 轮回
从来没有哪部动画能像本作让我看完后一句评论都写不出来,甚至连给个分数也无从下手。我喜欢它的音乐,喜欢它的设定,喜欢它的氛围,喜欢它充满哲思的台词。但给我的体验却相当不好,过于迷幻的能力设定和脑洞颇有画蛇添足之势,人物的行为模式也让人相当困惑。它拥有神作的一切要素,但远远没有达到神作的高度。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8-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爱情 足控
画面确实不错,但没剧情所以实在不想因为画面加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 / 标签: 花泽香菜 黑猫 妹控 后宫 轻改 萌
入宅三部曲之一,补个分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2 / 标签: 花泽香菜 漫改
什么狗屁玩意,一团稀乱,再也不看少女漫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6-6-7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黑猫 轻小说改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还不错嘛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