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9-5-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科幻
攻壳入门,对于不喜欢SF的我来说还是提不起多大的兴趣,但是剧本一气呵成还是看得很舒适。//不知为何我绝大多数看过这片的好友都没写评语。//一直觉得看过攻壳是成为大佬的必经之路,我离大佬又近了一步。 -
我爱你 Je t'aime
1话 / 2010年10月13日
2018-12-3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短片 MV 科幻
押井守初体验,Emmm。。如果我懂staff还能胡诌几句,不懂staff那就没办法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青春 运动
题材喜欢画风喜欢我应该是8分起步的,所以7分实际上是不合格的分数。节奏拖冷场只是一方面,对于舞蹈的表现也难以接受,对比之下《四月是你的谎言》里即使不懂音乐都描述得让人心情澎湃。另外PPT的话题讨论得挺多,我觉得PPT本身不是问题,但运动番大量静态图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