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校园
说好了不看还是真香。京吹和Flowers都属于“不太喜欢”的范畴,一来不喜欢介于真百合和萌豚饲料间的假百合,二来对日本校园那种独有的空气描写太真实以至于感到不舒服,但确实是好作品(虽然这个分数让我觉得集体失智了),只是不合我的胃口而已。京阿尼的百合我只认绿对玉子的单相思。还是更期待第三季的爱情线。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7 / 标签: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用一个并不适合的手法讲一个莫名其妙的故事,而且这个故事还俗套得可以,说到底我根本就不喜欢这种一群妹子玩CP搞百合的少战式动画。友情分6分//我永远喜欢真昼女士//你tm居然跟我玩meta?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游戏改 偶像 竞技 人外娘 高野麻里佳 百合
阿啪你也堕落了吗?这可不仅仅是题材的问题啊!。当然咯,不玩游戏不厨偶像还盲目追番的我也是有错的。不过看了一下大家都还挺买账的,Emmmmmmmm……赛马这种昭和时代的浪漫……昭个屁啊!平成都要完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兽耳 萌 治愈
我觉得这部番的自我定位有点模糊,到最后都没明白到底是想做萌系还是治愈系,感觉是日常向但又往单元剧那边偏。光看萌系的部分还好,治愈的桥段都太俗套了没什么劲,人设也马马虎虎。不过感觉原作还行的样子,应该是动画化出的问题。 -
动作女主 水果应援团 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
12话 / 2017年7月6日
2017-9-28 / 标签: 特摄 百合 原创 萌
类偶像题材的动画近年来不少,相比之下本作实属上乘。角色很萌,剧情也很棒,相比偶像类我觉得更接近于working girls 题材。比较遗憾的是没有能向观众科普特摄的相关知识,第一集的昭和风也没能延续下去。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改 废萌 职场
看完第一季后我屁颠屁颠地把漫画熟肉追上了,即使如此看第二季还是津津有味。一部披着萌豚外衣的职场新人处世教学。P.S. 这个高田忧希一年来进步挺大。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梶浦由記 百合 谍战 蒸汽朋克 动作
虽然有很强的阵容,但本作在日本并没有大肆宣传,颇有打定主意当黑马的架势,反倒是国内被一帮玩梗的人炒的沸沸扬扬,没准热度比日本更甚,个人觉得实在是没必要用这种玩梗的视角追番。实际上本作的确精彩,尤其是前期让我非常过瘾,美少女+谍战的单元剧非常有意思,缺点可能是收尾有点仓促,很多地方都没展开。期待第二季。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0 / 标签: 百合 NTR 泡面番 漫改
不过不失,脑残但看得下去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8-2 / 标签: J.C.STAFF 百合
马马虎虎吧,补个分。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7 / 标签: 卖肉 百合 喜多村英梨
即使是个卖肉动画,他们也可以做得更好的。但制作公司都完蛋了,说这些也晚了。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17 / 标签: 百合 萌豚 M・A・O 小仓唯
落后时代的废萌动画,注定要淹没在时代的浪潮中。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14 / 标签: 日笠阳子 机娘 科幻 广告 百合 废萌
虽然是广告片但制作精良,角色都很可爱,可以有。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J.C.STAFF 废萌
非常标准的废萌片,期待第二季进主线。kon太可爱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0 / 标签: 萌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日常
第一次看萌豚看的动画。看完就一个字: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8-19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百合 废萌
这种废萌的节奏放在玉子市场上就挺好,放在社团活动里总感觉格格不入,不过毕竟是京阿尼嘛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