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轻改 催泪
叙事很平庸,但故事很纯粹很简单很干净,看得很舒服,是值得一看的良作。//A part完爆B part//看到大野萌的名字心里有点紧,愿安息。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催泪
电影院旁边那个嚎了两个小时的畜生毁了我入宅纪念日一天的好心情。这不是冈妈的个人秀,这是石见的个人秀。冈妈作为导演差点火候,作为编剧也有点撑不起大型架空世界,还是回归校园日常吧。话说我全程以为女主是香菜,失了志,声豚失格。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恋爱 催泪
最开始是因为麻枝准的推荐关注这个IP的。人设很漂亮,角色塑造丰满,而且我还吃这一套,真的很想给8分,但是!结构和剧情都有硬伤,头轻脚重的问题、伏笔的问题、剧情安排的问题(这个有够烂)……我相信给我一个晚上的时间,我可以在同样的构架下把剧本写得更好。但我还是吃韩剧,要是有推荐的韩剧类动画、gal,或是韩剧本身,不用犹豫直接私信我。最后强调一下,人设真的没话说。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1 / 标签: 轻改 奇幻 剧情 催泪 恋爱 田所梓
看得出来这是非常用心在做动画,这是不多见的,当然原作也有出色的素质(虽然这名字值得吐槽)。每一次情感的发力都有理有据,让人信服的同时为主人公的命运担忧。是一部非常有力度的动画。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9-17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不知为何就是不喜欢,没第一季有意思 。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9-5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作为游戏党因为时间紧先来看动画实在是惭愧。第一季虽然只是日常但还蛮不错的,跟京阿尼后期那些没剧情的废萌完全不同(虽然我也算京蜜)。从画风和动作来看可以看出京阿尼之后作品的雏形了,第9集和第22集有点感人。顺便期待一下第二季,这周开始补。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5-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冈田磨里
入宅前看的。冈妈出品,必属精品。说实话OP更好听。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