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3-28 / 标签: MAPPA 漫改 早见沙织 田中美海 神ED
爽片!延续了第一季的cult味。即使患有注意力缺陷的我都能一次性看完整集。抛弃所有约定俗成的条条框框,享受这赌博的疯狂。这才是二次元!//整体稍逊于第一季,少1分。//神ED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9-2-4 / 标签: OVA 萝卜 80年代 高达 SUNRISE 科幻 神ED
高达初体验,结果发现对我这种剧情理解能力弱的人来说,不了解世界观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剧情其实很平淡,世界观也颇有时代感,若按反战的角度去理解,则比萤火虫之墓之流的立意高出很多,看到最后小伙伴安慰亚尔的画面还是有点泪目。ED神曲,搭配ED画面食用很有感慨。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6-2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科幻 山寺宏一 林原惠美 神ED 神OST 90年代 单元剧
本以为是剧情作,没想到是氛围作,菅野洋子的tag多于渡边信一郎就可见一斑(笑)。个人觉得剧情一般,单集剧情没能很好推动主线,但总体来看不得不说是神作。大手笔来制作90年代动画的最后余辉甚是感慨,动作戏真是没话说,这种氛围今后是再也找不来了。不过想到因为大人的原因被砍掉一半还是觉得很愤怒。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米林宏昌 奇幻 童话 神ed
不错的童话,不过世界观不完整,给了观众一些困惑。相比宫老的作品还是更喜欢这个啦,可能是电影院加成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青春 神ED 神插入曲
感谢全体staff,能让我看到这样一部动画,让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实在是太好了。整部作品最让人惊叹的是每一集都有高潮,而且这高潮总能打破常规,让你每一集都能回味很久。如A大所说,在对的时间看到对的作品就是神作,在这个时间点真的给了我很多勇气走下去。第7话第12话神回,插入曲无敌。借冬奥会的机会成为我追的番里第一部给10分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