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8-10-22 / 标签: 出合小都美 小澤亜李 日高里菜 横山克 种田梨沙 花守ゆみり 原创 公路
莫名其妙的片莫名其妙的爽,最开始只是因为种田那角色的人设去看的,没想到(其实早就知道了)是部画风和作画都很出彩的爽片。即使不是作豚也能看得一本满足,虽然日常会崩,但经费都用在了刀尖上。总之只要一起来舔妹子就好了,妹子太可爱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0 / 标签: 漫画改 noitaminA 恋爱 横山克
总拿三观说事的都是些对动画假热情的小朋友。动画实在是良心作,手法、角度、故事都可圈可点。细致地剖析了这场恋爱中每个人的心理状态,实在是一场扭曲的情感盛宴。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1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5pb 悬疑 科幻
头一次看这种悬疑科幻类动画,还挺不错的,结构紧凑,全程紧张。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