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5-20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音乐 日常
本想着一季给7一季给8凑个7.5的平均分的,结果越看越不对劲,这股无名怒火怎么也压不下去。这一季的制作体感比前一季更精良,但内容也更散了。不过真正让我恼火的还是这种箱庭感(参照瓜帝魔怔游Garden),周围那一圈配角充当玻璃罩把外面的风风雨雨都挡掉了,小团体里的人想怎么闹就怎么闹。Garden好就好在有男主让我代入,但是这帮生意気的小妮子们就让我很火大了,果然看日常系要么得是志村贵子那种现实主义,既然做箱庭那就得让我进去。以后应该是不会看这种以美少女为卖点但是没有男主的动画了(少女与战车、少女歌剧那种世界观就没男人的很多年前就不看了,本想着K-ON至少不是那种离谱世界观才看的),JB不硬拳头硬的东西对我没有益处。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6-21 / 标签: 早見沙織 少女漫 漫改 音乐
少女漫的通病一个都没落下,相比起来这个算情节很合理的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6-18 / 标签: 音乐 恋爱 A-1Pictures
结构有硬伤,客观来看我给8分。但是对我来说有非常深厚的个人意义,可以说是属于我的私人作品,所以我给100分都嫌少。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