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3-20 / 标签: 轻改 奇幻 WHITEFOX 异世界 轮回 水濑祈 高桥李依
前半段给8分也不是不可以,但从王选篇开始趣味降低了,随着我阅历的提升有必要树立一套就自己来说可靠的评分体系所以给7分。白狐社制作是真的很用心,OP和ED就没上线过几次。男主的性格确实让人讨厌,倒不是说拒绝蕾姆这件事(这件事不怪男主要怪作者的脑回路)。我16年2月入宅,7月第一次追番,这部4月开始放送,当时真是话题大作,想不关注都难,在我入宅初期也算是有那么一些小小的意义吧。李依的声线真是治愈。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9-16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推理 轮回
高开低走,过程不错,结局烂尾,凶手的内心世界也交代得含糊,最后几集沦为雷作。据说相比漫画有较大改动,不建议看动画版。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4 / 标签: 白学 烧脑 科幻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悠木碧 轮回
从来没有哪部动画能像本作让我看完后一句评论都写不出来,甚至连给个分数也无从下手。我喜欢它的音乐,喜欢它的设定,喜欢它的氛围,喜欢它充满哲思的台词。但给我的体验却相当不好,过于迷幻的能力设定和脑洞颇有画蛇添足之势,人物的行为模式也让人相当困惑。它拥有神作的一切要素,但远远没有达到神作的高度。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9-12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MADHouse 轮回
难得一见以大学生活为主题的作品,风格别具一格,汤浅导演用各种奇妙的手法展示了原著主角的各种生活,演出让人耳目一新。对日本大学生生活习性以及背后蕴藏的日本特色社会性有相当深刻且独到的刻画,完全对应了我想象中京都和京都大学生的样子,甚至让我看见了一些自己大学时代的影子,对于迷茫中的大学生来说也是一种启示吧,最后3集连续神回,算是在对的时间看到了对的作品。P.S. 明石小姐真是我等理工geek的理想女友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