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4-3-15 / 标签: 日常 治愈 漫改 搞笑 高橋李依 神谷浩史 感动
5年了,我回来看动画了~//日常搞笑、漫画家的自嘲、父女感情三条线齐头并进,起到了很好的互相衬托的效果,哪怕是处于影视作品复健期的我都觉得有滋有味。在轻松的日常吐槽之下有着人间温情的刻画,以及一些让人沉默的部分。比如女儿为了逃避痛苦而选择装作对周遭漠不关心的态度,让我很心酸。希望那些能温柔待人的人也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2-28 / 标签: 斋藤千和 治愈 牧野由依 萌 漫改
大概我又是输给了时间罢,动画播出时我还是个小六生,现在却不得不在社会中周转。软绵绵的老套人物和剧情、连Q版都透露出贫穷的制作。在当时可能治愈了一大波人,但现在废萌更能代表治愈罢,甚至说sad song才更能make it better。此外不知为何,我总觉得此片女性声优都特别适合配黄油,若能一同为一部gal配音,我都能想象那是一部多么伟大的作品。承认作品本身不差,但: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20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漫改
对这种类型还是不太感冒,说是银链史上最高作?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兽耳 萌 治愈
我觉得这部番的自我定位有点模糊,到最后都没明白到底是想做萌系还是治愈系,感觉是日常向但又往单元剧那边偏。光看萌系的部分还好,治愈的桥段都太俗套了没什么劲,人设也马马虎虎。不过感觉原作还行的样子,应该是动画化出的问题。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4首OP与ED动画堪称神级,真正意义上的温暖治愈作。牵涉到的东西太多,一言难尽,绝对是必看的作品。有人调侃意味地和君嘘联系在一起,我觉得不无道理,故事的内核有相似之处。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9-17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治愈
虽然没什么营养但貌似是我的第一部泡面番所以还是过来评个分好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5-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冈田磨里
入宅前看的。冈妈出品,必属精品。说实话OP更好听。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19京阿尼
- 19轻改
- 16原创
- 16萌
- 16百合
- 16泡面番
- 15奇幻
- 13日常
- 13吉卜力
- 13后宫
- 12校园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0noitaminA
- 10漫画改
- 9废萌
- 8治愈
- 8J.C.STAFF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7GAINAX
- 7MADHouse
- 7动画电影
- 7汤浅政明
- 7久石让
- 7催泪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职场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宫崎骏
- 5新房昭之
- 5青春
- 5新海诚
- 5TRIGGER
- 4悠木碧
- 4东映
- 4剧情
- 4押井守
- 4偶像
- 4SUNRISE
- 4猎奇
- 4今敏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山寺宏一
- 4轮回
- 4冈田磨里
- 4芳文社
- 4悬疑
- 3萝莉
- 3运动
- 3GAL改
- 3喜多村英梨
- 3高畑勋
- 3TV
- 3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