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19 / 标签: 机甲 3D 科幻 剧情
炫酷的制作,刺激的剧情,外加黑马属性,不得不让人为之赞叹,机甲好评。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游戏改 萌 悬疑 剧情
当初看这名字以为是某无脑泡面番,想着花不了多少时间就追了。第一集平平淡淡,纸糊3D和最后的科幻色彩吓到了我。看了三集越想越不对劲,没想到是悬疑向剧情大作。这部动画堪称当下ACG困境下的现象级作品,如果不是跟着大伙儿一周一追乐趣恐怕会大减。借用MAL宅友的一句话:这部动画是给小孩子和成年人看的,不是给青少年看的。第11集堪称神回。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19 / 标签: 萝莉 超能力 J.C.STAFF 剧情 日常
个人比较倾心的一部动画,第1集的大场面让我眼前一亮,不过之后变成日常动画的反差感让我有点失望,若只把前5集排成剧场版会不会更好。OP好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1 / 标签: 轻改 奇幻 剧情 催泪 恋爱 田所梓
看得出来这是非常用心在做动画,这是不多见的,当然原作也有出色的素质(虽然这名字值得吐槽)。每一次情感的发力都有理有据,让人信服的同时为主人公的命运担忧。是一部非常有力度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4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20京阿尼
- 19轻改
- 18原创
- 16百合
- 16萌
- 16奇幻
- 16泡面番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3日常
- 12校园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MADHouse
- 9废萌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8P.A.WORKS
- 8汤浅政明
- 8治愈
- 8J.C.STAFF
- 7催泪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久石让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青春
- 5职场
- 5新海诚
- 5宫崎骏
- 5猎奇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意识流
- 5今敏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东映
- 4冈田磨里
- 4押井守
- 4SUNRISE
- 4悬疑
- 4剧情
- 4山寺宏一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偶像
- 4Production.I.G
- 4芳文社
- 4卖肉
- 3横山克
- 3战斗
- 3喜多村英梨
- 3竞技
- 3音乐
- 3水岛努
- 3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