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0 / 标签: 萌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日常
第一次看萌豚看的动画。看完就一个字:爽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2 / 标签: 花泽香菜 漫改
什么狗屁玩意,一团稀乱,再也不看少女漫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17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前几集很给力,设定很带感,到后面萎了,感觉每一集在讲一个故事。P.S. 人生中追的第一部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3-20 / 标签: 轻改 奇幻 WHITEFOX 异世界 轮回 水濑祈 高桥李依
前半段给8分也不是不可以,但从王选篇开始趣味降低了,随着我阅历的提升有必要树立一套就自己来说可靠的评分体系所以给7分。白狐社制作是真的很用心,OP和ED就没上线过几次。男主的性格确实让人讨厌,倒不是说拒绝蕾姆这件事(这件事不怪男主要怪作者的脑回路)。我16年2月入宅,7月第一次追番,这部4月开始放送,当时真是话题大作,想不关注都难,在我入宅初期也算是有那么一些小小的意义吧。李依的声线真是治愈。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9-17 / 标签: TRIGGER 泡面番 今石洋之
玩玩neta,没什么故事,大佬开心就好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9-17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治愈
虽然没什么营养但貌似是我的第一部泡面番所以还是过来评个分好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10-20 / 标签: 石田彰 関智一 山寺宏一 林原惠美 小林优
虽然中文里“羁绊”这个词并没有日语里kizuna的意思,但这部动画可以说是对kizuna最好的诠释了。不过这种剧情怎么说呢,有点太平淡了。//第12话神回//想不带着基片的眼光去看都不行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9-16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推理 轮回
高开低走,过程不错,结局烂尾,凶手的内心世界也交代得含糊,最后几集沦为雷作。据说相比漫画有较大改动,不建议看动画版。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15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ProductionI.G 军事
鬼畜程度是TV版十倍,虽然精心制作了很多大场面,但最值得回味的一幕反而是姐妹间的回忆。芬兰组的表现在战斗场面中让我记忆最深。没有从敌方视角描述战斗是不是该检讨。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6-10-19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人称视角 锻炼 福利 萌
观感体验很好,但肯定不能给高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9-12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超级英雄 搞笑 热血
之前看过漫画重置版觉得很不错,后来因为某种原因决定看看动画版。相比之下觉得很是失望,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强行把4集能讲完的内容拍了12集吧,节奏与其说是拖沓倒不如说是散漫得有气无力,虽然有几幕打斗场面不错但动画总体上让我很煎熬,笑点没有漫画版突出,台词也由于拖剧情显得零零散散。不过还是要说漫画版真的很不错,给个及格分吧,算了,真心不及格。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4-2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突然想起来看过这个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3-20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漫改
对这种类型还是不太感冒,说是银链史上最高作?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8-19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百合 废萌
这种废萌的节奏放在玉子市场上就挺好,放在社团活动里总感觉格格不入,不过毕竟是京阿尼嘛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后宫 大老师 校园
比第一季阴郁了许多。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8-10-22 / 标签: 出合小都美 小澤亜李 日高里菜 横山克 种田梨沙 花守ゆみり 原创 公路
莫名其妙的片莫名其妙的爽,最开始只是因为种田那角色的人设去看的,没想到(其实早就知道了)是部画风和作画都很出彩的爽片。即使不是作豚也能看得一本满足,虽然日常会崩,但经费都用在了刀尖上。总之只要一起来舔妹子就好了,妹子太可爱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6-18 / 标签: 音乐 恋爱 A-1Pictures
结构有硬伤,客观来看我给8分。但是对我来说有非常深厚的个人意义,可以说是属于我的私人作品,所以我给100分都嫌少。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6-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职场
非常非常倾注心血的一部动画,把动画制作中不同岗位上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为了梦想去努力的梦想家以及他们会遇到的种种挑战都展现了出来。当然咯,如果你要冲着了解动画制作流程的角度来看的话,这个还是太入门了,而且这样一部动画毫无疑问会削减剧情和人物刻画。就我个人来说并没有那么大的感触,因为心之所向还是在galgame那边吧,当然动画本身是好动画。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4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1OVA
- 20京阿尼
- 19轻改
- 18原创
- 16百合
- 16萌
- 16奇幻
- 16泡面番
- 13后宫
- 13吉卜力
- 13日常
- 12校园
- 11轻小说改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MADHouse
- 9废萌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8P.A.WORKS
- 8汤浅政明
- 8治愈
- 8J.C.STAFF
- 7催泪
- 7GAINAX
- 7动画电影
- 7久石让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青春
- 5职场
- 5新海诚
- 5宫崎骏
- 5猎奇
- 5TRIGGER
- 5樱井孝宏
- 5神ED
- 5早见沙织
- 5意识流
- 5今敏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东映
- 4冈田磨里
- 4押井守
- 4SUNRISE
- 4悬疑
- 4剧情
- 4山寺宏一
- 4悠木碧
- 4轮回
- 4偶像
- 4Production.I.G
- 4芳文社
- 4卖肉
- 3横山克
- 3战斗
- 3喜多村英梨
- 3竞技
- 3音乐
- 3水岛努
- 3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