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皇之刃:螺旋混沌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スパイラルカオス
2009-12-17(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RPG - Simulation + Role Playing Game(战略+角色扮演类游戏) / NBGI / BANDAI LABEL / BANPRESTO / Hobby JAPAN / QUEEN'S BLADE PARTNERS
2013-4-28 / 标签: 破衣
-
沦为回忆的你 ~秋之回忆~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2002年11月28日(PS2,DC) / DC、PS2、SL2000等 / AVG
2013-4-28 / 标签: 秋之回忆3 儿玉响
终于摆脱了打越钢太郎。铺垫和设计不足,人物性格构造不真实。大部分人物的结局实在是赶工粗劣。狗血就算不要钱也不要随便洒啊!新尝试的悲剧!其实贴近日常以及给其他NPC增加戏份这种新尝试非常好的啊!!!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3-2-11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PSP 毁童年
第二个结局?]这张CG谁想出来的作死啊!——黑白熊CV是故意的..毁童年..个个都说结局烂尾我也无力认真说什么了..是不是杀人游戏的模式有什么所谓?我玩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什么杀人游戏 -
杀手5: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2012年11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3-2-9 / 标签: 渣续作
为了黑47,不惜做出一整款游戏,制作人用心良苦。线性游戏,把Hitman做成线性游戏,你够了... -
流行之神3 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3 警视庁怪异事件ファイル
2009年8月6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都市伝説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2-9 / 标签: 推理
不和2代比,这就是一个不怎么恐怖的毫无难度的诡异推理游戏,和2代比——怎么比?分歧结局太弱智毫无诚意,甚至有时候连勇气值都是虚设的。就第零话质量还可以。科学线和灵异线交叉得很烂,二代那种“两个不同世界线”的做法讨喜多了。人物关系图根本不用动脑子推理。以上评价不含完结篇与DLC,因为我没玩。 -
生化危机3 最后的逃亡 バイオハザードスリー ラストエスケープ
1999-09-22(PS-日) / PS、PC、DC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2-12-30
会玩的话比生2简单一点,追击者带来的紧张感非常棒,这版的Jill人设比现在的棒多了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2-11-30 / 标签: 428 涉谷 被封锁的涩谷 神作
剧本与系统并重。神作的典范。全面优秀,除了迦南篇完全画蛇添足。 -
模拟人生 The Sims
2000-01-31 / PC、Mac OS、Xbox等 / SIM / Maxis、Edge of Reality (Xbox/PS2/GC)
2012-11-25
大概是我最早的养成游戏了? -
东方非想天则 ~ 追寻特大型人偶之谜 東方非想天則 ~ 超弩級ギニョルの謎を追え
2009年8月15日 / PC / FTG /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2-11-25 / 标签: 同人 东方 东方非想天则 ZUN 黄昏 东方Project
虽然个人不喜欢弹幕格斗,但是这作品满满的爱倒是不容质疑的...想要深造的可要投入大量时间哦。 -
东方地灵殿 ~ Subterranean Animism. 東方地霊殿 ~ Subterranean Animism.
2008-08-16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2-11-25 / 标签: 恐怖 东方 ZUN STG 地灵殿 东方Project 東方 神主 東方Project 弹幕 同人 TH
BGM太赞了,半夜两点半通E,感觉真不错。不同援护角色的系统和剧情太有趣了。E超简单N超难,最爱旧地狱的街道。 -
无冬之夜2 Neverwinter Nights 2
2006-10-31 / PC (Windows), mac OS / RPG
2012-11-25 / 标签: D&D RPG
太棒了。剧情选择很自由,人物的塑造也很不错。DND的设定原来是如此好玩的。单机感觉超棒的。原版为了卖资料片弄了一个不怎么样的结局,资料片简直是另一个故事,这样的做法非常糟糕。扣一分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12-11-24 / 标签: 潜行
挺不错,难度方面很奇怪...说难其实一点都不难,游戏性不错,结局剧情略偷懒了。建议最高难度开始游戏...DLC:难度分级终于有用了!!挑战者表示好评。然而剧情略蠢强行让道德拯救世界,本篇就有的混乱度也是强行插入,无论怎么样道德始终是做了好事而高混乱强行BE,很多剧情都是给人跑腿水分太多差评,顺带DLC里最强BOSS是下集开篇的梦科尔沃(虽然不需要打赢),其他都是垃圾。 -
对不起,我是个NPC 对不起,我是个NPC
2008-02-11 / PC / RPG
2012-11-11
为了学习一下RMVX而玩了,挺搞笑的,流程短,简单。制作的手法并不复杂呢,看来能做出游戏也不是难事 -
女神侧身像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1999年12月22日(PS) / PS、PSP、iOS等 / ARPG
2012-11-9
满分大作吹过了。出色新颖,实际效果也好的战斗系统的确值高分,更别说是那个时代(甚至能打败现在很多一二线厂商做的商业垃圾)。剧情角色个人线也不错,但是主线很多地方实在SE式扯淡(或者说装逼)。另外大部分角色在看过生前故事之后就完全没有任何剧情和对话了(除了打工),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角色不是一个个数据,至少这个游戏不应该是。嫌工作量大的话至少有1/4的人物完全可以不做。 -
风之克罗诺亚~梦幻帝国~ 風のクロノア 〜夢見る帝国〜
2001-07-19 / GBA / ACT
2012-8-19 / 标签: 风之克罗诺亚 NAMCO GBA
核心是解谜,非常有趣。难度其实适中,略低于耀西岛。 -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 サモンナイト クラフトソード物語
2003年4月25日 / GBA / ARPG
2012-8-19
外传初代,毕竟是尝试,粗糙之处很多,比如遇敌率,材料的单一...但是,正是这次尝试,为二代铺平了道路,造就了它的精彩。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8-7
世界观人设等等很合我口味,难度也挺合理。重力少女超棒的! -
妖精大战争 ~ 东方三月精 妖精大戦争 ~ 東方三月精
2010-08-14 (完成版)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2-7-23
虽然有冰冻系统,可是也不是软柿子啊,道中杂兵很鬼畜。二面桑妮超鬼畜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