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24
-
想看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2年前 · web
2022-4-17
-
玩过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小红帽和前作让人失望,但这作诚意远超预期,可以看出有吸取前作的教训。数值虽然本质还是升级碾压,但是比前作体验舒服得多(除了深海),杂兵终于不离谱了,回避和防御不再强行黑魂而是回归更适合RPG的传统方式,从几乎没法玩到好玩的飞跃。地图也设计得也更好了,病院各种错乱路径超赞!老伙计梦灵的加入很棒,一扫前作卖黑用力过猛的单调感受。剧情其实并没有吹的那么好,胜在各种要素巨量堆料,充满惊喜,能玩超久。2年前 · web
2022-4-16
-
读过 ラストイニング 第20卷
2年前 · web
2022-4-7
-
在玩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年前 · web
2022-4-2
-
想玩 両手いっぱいに芋の花を
2年前 · web
2022-3-28
2022-3-27
-
看过 ep.4 2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危險人物 3 of 30 话 2年1月前 · web
-
在看 危險人物 2年1月前 · web
-
在读 ラストイニング 节奏紧凑,角色讨喜2年1月前 · web
2022-3-20
-
读过 純潔のマリア、週刊石川雅之 2 本书 2年1月前 · web
-
读过 スイカ 第20话
2年1月前 · web
-
在读 スイカ 作者是真的有梗,妹子也可爱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开场一堆啰嗦独白扣分,然后——这种暴力高密度的被鄙视被嫌弃真是不可多得的新奇体验!みゆ和くき线太爆炸了,节奏良好,剧本优秀,描述极有张力,在优秀表现形式的加成之下可到神作级别,太懂了,一体两面的被虐与施虐,爱与恨;在扭曲中灿烂的自我毁灭结局也是绝了。不知该说是这两线超常,还是其他线拖后腿,尤其是TE直接点明“渴望”实在太过直球,不解风情。色嘛,本来文本是挺色的,可惜CG不行,太过粗暴的码也扣分。2年1月前 · web
-
在玩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开场一堆啰嗦独白扣分。接下来这种暴力高密度的被鄙视真是不可多得的新奇体验!みゆ和くき线太爆炸了!节奏良好,剧本优秀,描述极有张力,在优秀表现形式的加成之下可到神作级别,太懂了,一体两面的被虐与施虐,爱与恨;在扭曲中灿烂的自我毁灭结局也是一绝。其他两条线太过多余拉了后腿,色倒是挺色的但是CG和太过粗暴的码实在扣分。TE里点破了“渴望”反而过于直球,画蛇添足。2年1月前 · web
-
读过 堕天作戦 有血有肉的残酷,不可多得的神作。可以看出作者有精心为读者为故事编排剧情节奏,看着实在太舒服了。求求作者快回来2年1月前 · web
2022-3-14
-
想玩 OneShot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Night Call 20刀太贵,打折20软就比较实惠。基本上是一个游戏性比较低的巨量剧本,读85个乘客的故事,故事还不错但也不算特别神。可惜小瑕疵有点多:必须点鼠标、没有信息履历、开车途中不能回顾嫌疑人(哪怕记住是谁也好)、开出租在游戏里还是体现得不够、奇葩占用,这画面居然会烤机!金钱管理太出戏,每天稳定亏钱差别是亏多少,本意是让你用起始有限的钱熬过七天,但主角平时怎么吃饭??自由模式看乘客故事会玩得比较舒服2年1月前 · web
2022-3-13
-
在玩 Night Call 系统不够完善,没有信息履历,开车途中不能回顾嫌疑人(哪怕记住是谁也好),赚钱太难我就没一天盈利的。但目前来看故事还不错2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