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手 Hitman
2016-03-11 / PC、PS4、Xbox One / TPS
2019-3-12
5代改成蠢线性还有蠢剧情本来已经放弃,最近免费送就试了试,惊喜,大赞。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光头沙盒暗杀,而且剧情似乎还是重启?系统更加完善合理了。不过沉默杀手这个挑战事故杀不要求隐蔽太简单,差评。 -
永恒之夏 Бесконечное лето
2013-12-21、2014-11-19(Steam) / Windows、Mac OS、Linux等 / Visual Novel
2019-2-16
相当业余的gal,一头三尾(列娜不行)写得还不错,配乐不错,几个隐藏线纯的扣分项,尤其5人结局那CG画得真是……meta平行宇宙写得很廉价,就像小孩(借游戏系统)耍小聪明一样,还不如把几个女主的个人线写好一点。这真不是什么毛味西味,剧本水起来哪个地方的人写都一样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9-2-10
用心打磨的故事和文笔,疯狂满溢而出,让常人也能一尝失常之味,玩到就等于赚到。Ⅱ《***十种》(MD不打星号伴孤蜜不让发)简直登峰造极,这才是真的同人奇迹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21
只有第二个故事比较棒,虽然贸易商的下作立绘诈骗瑕疵完全可以避免但也很不错了。之后就是强行悲剧,让人从一开始就认定必然悲剧结尾本身就是一种自我剧透,长篇长篇的悲剧让人审美疲劳,何况魔女故事和第四真故事本身就写得不好。真的让人失望,但细节的文笔挺好。 -
Caligula OVERDOSE -カリギュラ オーバードーズ-
2018年5月17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4等 / RPG
2019-1-6
不建议购买玩,流程(战斗)单一节奏差,想玩类似的战斗系统建议玩《北欧女神》。粗糙和画蛇添足处处可见。建议买了的人赶紧把完整版的原声集下载了抵回被骗的钱……上田丽奈唱歌好听啊,这游戏能把好听的歌循环播放令人呕吐也是一种本事了 -
扣押 DISTRAINT
2015年10月21日 / Android、iOS、PC / 恐怖解密AVG
2018-12-9
有人说太短,其实应该更短,故事已经交代得很充分了。单线解谜,但大部分是很多无聊的单纯找物无难度解谜,完全可以省略,比如找狗那关地图很大,实际上却没什么有意思的谜题,吸嗨那关比较有意思。恐怖方面做得其实还可以。整个故事就该在1结束,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和没做的付出代价。 -
黑手党3 Mafia III
2016年10月7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18-8-21
任务要素单一毫无互动难度无趣这些都算了,我就当一个无脑开枪刷刷刷游戏休闲玩玩也好。市中心飙车任务不清空赛道真XX天才,拐弯撞车直线撞车时间立刻不够,心态直接爆炸,只想问候制作全家亲人。罪恶都市的沙盒都比这游戏有意思。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5-13
浪费彼此时间和金钱的绝佳例子,其中最典型的是两熊孩子工地捉迷藏的那关——这部分剧情用对话完全足够,结果我浪费了时间玩无聊QTE,制作浪费了金钱做场景。剧情各种矛盾和没回收的伏笔。QTE极其枯燥,分支多却不能方便回档,甚至没有快进……白送也别玩这蠢游戏。另外标签剧透的人希望你们本人早日暴毙。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8-3-31
节奏极差,角色都太多了还每人×2走剧情;scene太多反而使得每一个都很廉价;还有几个无关角色,好像嫌人数不够冗余似的。结局的伏线回收方式倒是让人满意,很多平庸的游戏都做不到,“世界”的利用方法比某丸2好太多,知道观众肯定能想到,不会把他们当傻子拿世界真相当大招,只是作为讲故事的一个手段。两边口味都不讨好,硬核玩家要跳过很多普通scene,普通玩家则是最后突然要面对猎奇。最大亮点是玩梗和BGM -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17-7-10
2代最糟糕的一个地方是地图上经常设置一些过长的走廊,导致你会被看不到的敌人射死。还有一些地图过于昏暗,让你看不到敌人。这两点让人十分不爽,一代就很少有这种问题,而且2代有的关卡太过强制人使用枪械。另外最让人不满的是不好好讲故事,最后的结局让我觉得你他妈在耍我。尽管有诸多不满,但是“残酷结局”还是渐渐打动了我……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7-7-3
和泉万夜辣鸡,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小成本游戏。即使是喜欢猎奇拔的人也会失望,CG猎奇程度太低是硬伤之一,重要的文字描写也很单调生硬。至于猎奇之外的剧本也不咋的,想作为惊喜的的3=1伏笔实在太过明显,男主这么重要,却没有CV,而配角们则大多没什么存在感。剧本逻辑感人的地方不少,不合理哪有什么精彩可言?我最不能忍的是,“选一人牺牲or干脆牺牲我自己算了”这种体现人性光辉的选择支居然不影响结局,辣鸡。 -
HEARTWORK-Symphony of Destruction-
1997-12-19 / PC、Mac OS / ADV
2017-3-30
有的人是真倒霉,只要出场肯定要糟,而当了主角的好基友则是倒了血霉……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5
新内容真的令人惊喜。但是各种缺陷实在太遗憾了,尤其(对我来说)过于赶工的主线剧情是个很大的瑕疵,前面还好点,后面各个角色都匆匆而过,特别是两个巨大boss和多重金闪闪都很莫名其妙;可以看出1代的时候故事根本没完整编好,预计2代会华丽收回所有伏笔的我挺失望的..虽然沙盘做得比1代好多了,但仍有很多不该有的缺点,尤其是通关后能做的事作为沙盘游戏来说太少了,1代对城市设施有影响的设计不但没加强还给删了. -
赝品画廊 ギャラリーフェイク
2005年09月29日 / PSP / AVG
2016-9-25
作为游戏太僵硬,强行只用一种系统,基本没什么难度。故事一般般。询问存档的频率高得烦人,为什么不能设定自动存档??主角萝莉控,没救了啊,可怕啊 -
Emily is away
2015年11月21日 / Windows、Mac
2016-9-14
的确就是普通的Friend Zone Simulator啊!!你干嘛不主动-我们这周一起玩吧-我们这样怪怪的欸,我很容易受伤的-和伤过自己的复合,WTF? -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16-9-9
还算不错的非hardcore向ACT。最不爽的是跑图的魂黑豹在最后才给,那时我几乎都探索率100了,现在才给有什么用,高跳蝙蝠之类的便利能力姑且可以算是开启路径的“钥匙”,黑豹纯粹是跑路用干嘛要通关才给?传送点也是太少了。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6-9-8
可惜完全不重口比动画还淡,故事写得还行。不该先看动画的……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6-8-25
迅捷的猎人风格真是棒到不行,又帅又好玩!个别NPC的剧情、结局可以再详细一点,多几行字就够了,比如黄毛轮子哥,好歹留封信啊!还有被我复活的某人能不能多一句台词……个人觉得难度总体还是偏低的(可能是因为无盾的缘故),再加上有练级刷钱借助道具的选择,这让我觉得一开始踏入的亚南才是最难的,本篇BOSS难度都不太高。DLC难度感人,非常恶心。翻译质量太差(中英均是),本来给的信息就少,严重影响剧情理解。 -
克莱夫·巴克的耶利哥 Clive Barker's Jericho
2007-10-23 / PC、XBOX360、PS3 / Modern Shooter
2016-7-10
还是困难难度通关了。想法还是有一点的,但是制作水平比较三流。最重要的:一点都不血腥恐怖,对不住宣传画面,大部分建模都一个色调风格,缺少冲击力和真实感。细数下来满满的缺点:无谓的“解谜”、不给人思考时间的信息速度、缺少紧迫感的战斗、愚蠢的团队AI、没脑子的结局……可是里面的一些剧情和设定略有特色,让我很不甘心这游戏怎会如此三流。 -
高级战争2:黑洞的崛起 ゲームボーイウォーズアドバンス2
2003年6月23日 / GBA / SLG
2016-4-30
好多人设强行改丑了或者无故换个风格好不爽,黑洞军单位的战斗图也太难看了点,放技能也变丑了。这作美工是搞什么啊。平衡还可以更好一点,不过这个游戏也没有然后了....剧情模式比一代的有趣的多了,要竞技的话去找鬼佬网战 -
不可饶恕 アナタヲユルサナイ
2007年11月15日 / PSP / AVG(解谜冒险类游戏)
2016-4-24
剧本差不多就值这个分,节奏不错颇吸引人,然而结局太过仓促无力,简单地揭开谜底搭不上前面浓重的悬疑铺垫——几乎每一章都这个毛病。人物有特点,但明显有几个角色戏份过于薄弱,铃木信义应该是塑造得最好的了。草薙的形象是最后一章粗暴地一下全抛给玩家的,这种做法太蠢了,参考枪钻的格伦,虽然也是最后才爆发,但是他的形象在前面一直有适当的表现。 -
前女友(假定)和现女友和我 元カノ(仮)と今カノと僕
2015-08-15 / iOS、Android / AVG
2016-2-25
决定的结局的只有手机短信影响的好感度,其他任何行动都只是生存flag..居然是免费游戏,这倒是挺良心的。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