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2 バイオハザード2
1998-01-21(PS-美) / PlayStation、Game.com、Microsoft Windows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4-9-14
通了里昂表线,还蛮不错,我还以为ada是四代才硬是诈尸的,没想到C里线还是有伏笔,而且还有3代伏笔,不得不服。里线给人感觉很不爽,没有诚意,真正有双线感觉的只有几个地方,表线有的谜又扯出来要破一次,有的房间失去意义了就该封掉而不是放僵尸浪费玩家子弹。最不爽是里昂表线最终战,扯什么“电梯还没下来”让玩家以为可以绕圈子等到电梯到达这不坑爹吗?另外这里的恶意惊吓比三代少超多,差评(?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II
2011年03月31日 / 3DS、PSP / FTG 格斗游戏
2014-9-8 / 标签: BLAZBLUE BBCS2
过场动画烂到有剩,就是老鼠屎。其他都蛮不错尤其剧情模式没这么不人性了。PSV版剧情模式没有日配语音,再见,爱过。 -
弹幕天邪鬼 ~ Impossible Spell Card. 弾幕アマノジャク ~ Impossible Spell Card.
2014-05-11 / STG
2014-9-7
超好玩!不用道具的挑战超爽的,上瘾之后根本停不下来 / 她将信将疑地,用空着的那只手攥住了「渴望鲜血的阴阳玉」。什么!胸围竟然整整小了一大圈! / 20140912全通,可喜可贺!难度算是适中,由于多道具也不会很容易就腻,非常喜欢的一作。快来成为和我一样的抖M吧! / 这个游戏是可以选难度的,分别是难,很难,非常难以及变态难。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4-8-20 / 标签: 专虐CV三十年
2015版:我就冲着重口带感玩法去的,从玩法来说新奇深刻的玩法只有一两个,然而战斗的剧情和台词都很够带感CV很敬业,这点颇是优秀,总体来说是很优秀的黄油。至于很受推崇的主线剧情...“神展开”谁不会编..你们啊!naive!/和泉万夜只负责最没用的白夜线的最没用的部分,就算你们赞美euphoria也不要赞到他头上…… -
最终幻想 零式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2011-10-27 (PSP) / PSP、PS4、PC等 / ARPG
2014-8-3
一周目已过,FF的剧情..一些小细节不错,大致上还可以能玩就行...但是一些狗血的设定和剧情真让人蛋疼..比如说阿莉娅的结局真狗血../二周目差不多过了,准备放弃,虽然我玩没玩过很多FF游戏,但是感觉FF系列在处理多周目方面挺烂的,要不甚至说,数据处理方面吧。 -
Forget me not -调色板- Forget me not -パレット-
2001-04-26 / PS、PC / ADV
2014-5-14
一开始玩的时候有新鲜感,但这个游戏方式让人在中期就疲倦不已了,需要玩家跑来跑去,还有各种体力限制,地图又简陋,而这带来的疲倦感也很难让人认真地去梳理剧情..本来剧情就不算很优秀的,一开始玩倒是很有新鲜感。评为神作的只能说M力太强。逆转什么的实在无感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14-5-3
日式RPG的典范,诚意满满,设计优秀,即使是现在2021年很多付费游戏都做不到这个水平。这里特别提一个很多人忽略的地方:游戏有不少优秀的音乐直接取用自RPG2000的默认音乐,比如dungeon4、parting2以及solace3(可惜此曲用于循环,未加工不适宜直接加入歌单)。玩过废都之后这几年被太多根本没用心做数值的游戏喂了屎,愈发显得废都是多么的可贵 -
Double Spoiler ~ 东方文花帖 ダブルスポイラー ~ 東方文花帖
2010-03-14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4-27
谁说难度降低了!?都快被虐出汁了/不行了...对不起勇仪我真的是连你的一关都过不了/20140501:断网是第一生产力,我竟然在这期间通了两个勇仪关!! -
东方辉针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東方輝針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2013-08-12 / PC / STG
2014-4-26
请勿全屏 / 已通 / 这种奖残方式也不错,后两关的恶意都快溢出了 -
黑色传令 黒のコマンドメント
2014年2月16日 / ANDROID / 文字AVG
2014-4-24 / 标签: KEMCO
我见过之中,最让我恶心的剧本之一。人物的思维方式奇葩造作,主人公简直日式圣母。各种烂透的失败煽情,尤其是各种无意义便当——前期更是高频得让人审美疲劳,把人数删得只剩五六个之后开始有那么一段能看的时期——也只是能看的普通水平。这种垃圾剧本居然不是同人制作。 -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South Park: The Stick Of Truth
2014年3月4日 / PS4、Xbox One、Xbox 360等 / RPG
2014-4-12
首先别期望能完全有TV那样的剧情感受,毕竟是游戏所限..细节梗简直神作不愧二老监修!游戏感觉算是不错。剧情太短!太短!这游戏已经很不错了,但我希望更好!!我想要更多!! -
东方星莲船 ~ Undefined Fantastic Object. 東方星蓮船 ~ Undefined Fantastic Object.
完成版:2009年8月15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4-7
UFO系统真是他妈的垃圾有病恶心要是通E之后我再碰我就砍手/听说有人红绿色弱没法玩请允兵 / 20140406深夜通E,以后打死也不碰了!!要躲密集的弹幕又要顾着UFO根本不能玩!通E的话主吃绿碟副吃红蝶容易通。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4-4-1
很喜欢前面(其实是大部分)的日常(?)部分,最后结尾不太喜欢不过其实还行... / 顺带一提汉化的小错误有点多...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4-3-16
结局这装逼装得扯了点吧?说实话线性有点让我不爽而且收集要素比前两作差很多,虽然是容易收集了,不过也不算大问题玩着感觉也没什么。主角不是哑巴是好事,异能系统感觉比12代好玩,近战不占武器格了挺不错。剧情和12是两种风格,不太喜欢拿平行宇宙之类的装逼装得太明显而且不讨喜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