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装兄弟连 Broforce
2015年10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Mac OS等 / 动作
2020-9-20
本游戏难度随玩家数量快速上升,各种好笑坑害好友,自己一个人玩就太简单比较无聊了 -
为了吾王 For The King
2018年4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RPG
2020-9-20
繁琐,联机玩一次简单难度就差不多了,要是深度玩还是自己折腾自己吧,为这个游戏勉强朋友陪你玩或者勉强陪朋友玩最终友情破裂不值得。随机到一个小偷灾厄boss我是真的服气:boss大概第三回合偷走你的一件东西,然后第四回合用逃跑技能,你的时间和血都浪费了,东西被偷了,他满血了,游戏体验直接变为零。 -
遗迹:灰烬重生 Remnant: From the Ashes
2019年8月20日 / PS4、Xbox One、PC / TPS
2020-9-20
做两个仿黑魂的游戏都一年白送可还行。不说别的,明明是突突突刷子游戏,却让玩家在了解这个世界的起步阶段用不少时间的剑,从这就能看出设计很有问题。而且优化比较差,莫名其妙就很热。 -
圣女贞德 ジャンヌ·ダルク
2007-09-26 / PSP / 策略角色扮演
2020-9-20
数值设计蠢:变身连斩系统貌似很爽,实际上他们却把经验全抢了。同村的两位有什么用!有什么用!?为什么不把莉安直接设定为奶妈?小地图大地图的切换有够蛋疼,明知会卡关,进下一关小地图的时候为什么不让玩家回大地图?剧情庸俗无亮点,把贞德和村夫性别换一下就是典型的男人忙事业忽视了默默爱恋他的女主的俗套剧情。大部分队友都是帮个忙的路人,对剧情没什么帮助。这破游戏我居然打通了。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0-9-20
拿个锤子狂敲僵尸头你要敲十多下(还有体力限制)才能敲死,别人拿个内购DLC给的武器一棒打死,很出戏。既没有挣扎求存的感觉,也不能爽快杀僵尸,剧情还扯淡,只能说好歹是个能轻松联机玩的沙盒吧。DLC结局剧情出乎意料做得很好,简直难以相信是这个游戏的剧情,所以给个六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0-9-20
按正常评分思路我会气得给他减到三四分:战斗动作设计差;boss篝火跑路把让你气出病来;各种NPC站在容易被怪打死的地方……但我更愿意按加分制评价,世上这么多游戏魂1的地图绝对是最好的那一档;玩家留言是我最喜欢的社交系统;极简主义的碎片剧情让人痴迷,传火不仅是小鬼口中的烂梗,3代的优秀DLC更是清晰体现了宫崎英高的想法;各种恶作剧不讲道理的隐藏物品和埋伏怪让人开心被搞…… -
深岩银河 Deep Rock Galactic
2020年5月13日 / PC、Xbox One / FPS
2020-9-20
又不是什么严肃的竞技游戏,天天削这个削那个有意思吗,一个P2P游戏多的是人开挂改存档,也没听过有人嫌最高难度简单的,再说就不能加强冷门的而不是天天削?装扮开放是好事,直接抛弃区分职业的色调就很奇怪。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0-9-20
8分给Rin新剧情+疯了的声优DLC包+玩法。爬箱子真的太tm好玩了,解开了很有成就感。Rin线良心得飞起,从第六天开始就加入新剧情甚至多加了一天,和前作的良心程度简直云泥之别:C&K借着同名共享大部分剧情和CG,与其说是巧妙不如说是偷懒到极点,观感上选C会极其别扭(尤其是大圣堂那一关),重制没改正这个缺点真想扣一分,但配音包基本所有台词一个不落全都追加,实在太良心了。另外还是不够色尤其K,差评 -
杀戮空间2 Killing Floor 2
2016年11月18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0-9-11
游戏不值这个分,玩家质量值这个分。60多个G结果是个没战役模式的L4D2……在主界面不能看武器职业数据就很搞笑,武器弹匣空了能不能给我自动换弹!虽然不能P2P,但是国内服务器惊人地多,人也不少,对新手也是比较友好。延迟200左右也能玩,作为解压僵尸突突突刷刷刷游戏算是不错了,就是内容太少也不知道自己在刷什么,偶尔突突突解压吧 -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20-7-25
后两作剧情没内味了,平庸了一点。妈的BB系列在PC能不能优化好点,前三作都10来G,这作容量居然要49个G,我傻了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20-5-23
几年前玩的,我也是没想到这种垃圾能火。剧情典型日式装逼厕纸,杀杀杀死死死整天挂嘴边既无聊又廉价,就像小孩子喜欢说“我喜欢黑暗血腥的动漫”一样。角色和对话都很造作,尤其男女主就刻意卖CP,也不知道满口杀我杀我有什么意义,真的会有人觉得“哎呀这对相爱相杀好萌啊”吗?系统也做得不怎么样,各种小游戏只让人觉得烦躁而不是好玩 -
海腹川背・旬
1997年2月28日 / PS、PSP、NDS等 / ACT
2020-5-16
这么硬核的游戏中她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最终还是非常幸运的。这游戏对一般人来说最好的食用方式应该是把钩子的性能试够了,再去看别人的操作……就算以老作品的标准来看,操作也是相当难受的,钩子的高度判定非常小,绳子伸缩和摇摆都是方向键很反人类,收钩再出钩的操作也很难……所有这些因素都让“别人的操作”更神了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0-5-16
比2退步了。海盗那部分既扯淡也不好玩最应该删掉,而终局简直让人觉得“靠deadline快到了赶紧做完”。可以看出努力想做出前作环游四海的效果,但可能是资源没分配好,导致虎头蛇尾,前期的份量比较足,海盗关之后每章就开始变得太过仓促。战斗方面,新的近战系统纯属画蛇添足,等于删除了枪战中的近战,让玩家徒增不爽。骑马那关有趣,可惜太短没达到2代雪山九车跳的效果。结局这城塌得就离谱,2代点了煤气合理得多。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0-5-2
比起1几乎是换了个游戏般的提升,系统优化让手感舒适不少,比起1更能体现边打边换枪的设计,很多的场景设计都非常良心爽快……改善了爬墙的难度、系统和出现数量,这作里也就重复爬悬崖火车和旧探险队那座城那里比较烦了。剧情默认爆米花大家都理解,可最后那个某角色那个手榴弹松手实在太过弱智了,人家是小人又不是不要命也要干人的白痴。总的来说是很优秀的突突突爆米花,不想太辛苦太累动脑子玩游戏的时候玩它正合适。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0-4-19
硬着头皮打完,本想抱怨太糙了不过原来是07年的游戏……爬爬爬太烦存档点太远,教堂开心形窗那个简直想直接删游戏,突突突实在没什么营养。开汽艇女主射榴弹那里蠢炸了,开一会船就用女主射射射玩大家来找茬游戏,无聊至极。 -
家庭教師X催眠~絶対従順、ワガママJKとハイソ妻を催眠操作~
2019-08-30 / PC / ナマイキJKと見栄張りハイソ妻を催眠支配するADV
2020-2-23
立绘的胸比例不美观,但是CG很合口味。我认为HS应该循序渐进,松弛有度,像这样每个HS都强行阿黑颜很不好,对青少年的坏影响不可计量,导致市场阿黑泛滥,价值下跌…… -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20-1-20
fuckonami怎么好意思卖5000日元的?别人写时间的题材都想办法装装逼搞搞谜题,这游戏的线性剧情则是毫无思考的需要和价值。设置了这么多角色,却没有一个形象丰满,反派更是完全的工具人。只能说是个朴实无华的烂作,至少作者有自知之明不矫情不故作高深 -
令旗所向 采配のゆくえ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20-1-18
光荣居然会做出剧情这么“甲方”的游戏:给我改写历史,但要符合史实!不得不说符合史实的那两个重要人物写得确实不错,但这样更显得主线故事尤其结局不伦不类,在最后还要提一下这个故事也有大阪冬之阵简直是画蛇添足的极致。至于核心玩法合战,看似要在几张地图排兵布阵,实则每步都只有有限的几个选择且有太多的指引,到最终战也不例外,实在缺乏挑战性。开天眼甚至给了结果参考图例,实在太看低玩家的勇气和智商了。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12-3
虽说魂1地图可以说是游戏史上难有敌手,但是魂3也不能反正比不上就真把祭祀场当传送点,地图随便连啊!我反正是完全没搞懂怎么就有个神奇的地下墓地连着街舞队和冷冽谷。但!魂3游戏体验大大提升(除了本篇太简单这点),PVP真正能玩(DLC当boss超好评),剧情虽不完美但仍然魂味十足(尤其DLC升华)。不玩绝对是损失,趁现在在线还有人赶紧玩啊!剧情最不爽的是,某双持boss什么戏都有你,吃神到底有啥用?? -
恶魔幸存者 超频 デビルサバイバー オーバークロック
2011-09-01 / 3DS / SRPG
2019-12-2
逼你逆水行舟,给我使劲合高级仲魔,过几关就更新换代!这种逼玩家走出舒适区的理念值得肯定,“难”得爽快,合成系统自由得恰到好处,绞尽脑汁合出技能配得好的仲魔很有成就感。物理贯穿万魔乱舞神技。新作追加全配音良心得爆炸。有两个角色玩之前看立绘留下的印象和实际性格差别挺大有点惊喜,以为是神经病,其实是老实忠厚善良人……所以内心世界那关的里天音立绘超棒的。剧情不错,支线兼顾大多角色戏份,第八天更是良心加料 -
希梨绘的异世界漂流记 キリエの異界漂流記
2019-03-15 / PC / ERO RPG
2019-12-2
游戏性比较一般,狗头引擎不太行。简单难度没意思,普通难度拖怪练据点太蠢了,在打怪的时候自己还不能帮??HS是否足够社保见仁见智,触发方式烂是肯定的,还有蕾丝想让喜欢的人被推??大多HS基本都是剧情杀还要游戏干嘛?直接一步到位拔拔拔不是更省功夫节约你我时间吗,要么更自由点,要么直接一本道到位啊。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9-9-17
最大感想、游戏宗旨:资本主义把人变成鬼。期待过高令人不免有些失落,剧本的节奏退步了,日复一日都是虐人(物理)难免腻味。循序渐进也是个问题,个人最不满的是男主早餐吃眼镜妹内存,等级提升一下太高失去真实感,删掉了才能让咖喱大餐和炮眼套餐更有冲击力。营养身材本是大优点,可是全员都是身材一致的换头怪实在让人审美疲劳。虽然瑕疵不少,但最大核心的圣少女流玩法还是没有问题,超越了自己!仍然值得一试!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