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2-24
画面重制良心。DLC真棒。期望2代能补完1代的不足:和城市的互动不足,维修后的设施只是风景变化,可是这游戏本来就不缺风景,至少修好的缆车电梯开个门让人上去啊!剧情,情报聊天不能重看。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6-2-20
让我们向无私的战马致敬..战斗系统颇用心。有一把无限耐久的武器多么重要...最强物品板砖酒瓶“妈的这里有垃圾,要打架了”。我之前的评价写的什么东西,演出细节满分,肢体语言和语气很细腻。绝地难度根本是画蛇添足,弹药数血条不可见就算了,删检查点真的蠢炸了,尤其中比尔陷阱那里每次都要看一遍被吊起来!烦得不行,不建议玩这个难度 -
机甲轰鸣 デデンデン
2012-12-14 / 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ACT / One-up
2016-2-3
小游戏模式的手感真是烂爆了,而且也相当无聊。文字模式的系统差得可以,连对话履历都不能查看,存档好像还得在打小游戏之前才能存。人设很好看成功把我骗到了(美幸除外,那胸画得真难看。),然而CG都是偷懒,Hscene的胸画得毫无美感,明明人设图挺好看,且实用度低。剧情?呵呵。 -
忍者之印 Mark of the Ninja
2012年9月7日 / Windows、Xbox 360 / ACT、Side-scrolling
2016-1-26
全收集通关一次,附加游戏只加难度其余一切不变,坑爹。难度略低,恐吓很无脑,动作的手感略差,虽然一副横版动作游戏的样子但从系统和手感来看还是偏重暗杀——所以拿卷轴的动作练功房真是蛋疼。有的练功房可以用烟雾弹作弊..特别逗。缺乏强杀略不爽 -
LOOP THE LOOP 饱食之馆 LOOP THE LOOP 飽食の館
2009-02-05 / PC、iOS、Android / ホラー・サスペンスAVG
2016-1-11
俗也没什么亮点的故事..恩注意本作不含任何推理成分。这破玩意有一点推理?麻烦别瞎说,不是“死了的人是凶手”就叫推理好不,看你玩过一堆文字游戏还能光为个破HE给高分也不奇怪你会把粗糙拙劣误认为精心手法了。 -
名侦探柯南 黎明之碑 名探偵コナン 暁のモニュメント
2005年4月21日 / GBA / AVG
2015-12-25
说是小游戏的你肯定记错游戏了。各种搜查烦的要人命,居然来真的所有人所有地方都要自己亲自审一遍搜一遍....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5-12-22
还行吧...手册很详细让人期待,实际上游戏里面的推理部分却又少又坑,搜查更坑:同一点要点多次、点的顺序不同会出结果、不同区域分区太不人性化这几点叠加真是呵呵,流程或者BE莫名其妙就因为这个卡住了。猎奇和剧情在我看来也不是多么精妙震撼,节奏倒是挺不错,尽管剧情一般但是总能吸引人玩下去。HS基本就是多余的,galgame真是游戏界毒瘤。实妹不能推,玩NM!好感度决定容错率为零,真是会玩。森野该当次主角 -
生命线 Lifeline
2015 / PC、Mac、Windows Phone等 / AVG
2015-10-25
玩过英文的,第一次就让泰勒活了感觉还是挺简单的。泰勒台词颇幽默好评。等待时间过长差评,星球发生的事其实挺扯的,尤其结尾也挺蠢。恩,原来可以救个人的,不过都删了懒得再来一遍了.. -
双重角色 ダブル・キャスト
1998年6月25日(PS) / PS、PSP / AVG
2015-9-14
虽然是很俗但是这个历史也挺老了...然后要吐的就是尼玛互动剧场四部都是女主失忆,三部同居一部伪同居,这根本就是失忆同居剧场啊!/互动剧场里面很多bad end或者n end都是good end阉割版,不爽,真相不是病娇真可惜.. -
茉莉花 サンパギータ
1998-10-15 (PS) / PS、PSP / AVG
2015-9-7
↓读了存档可以快进的好吗,基佬眼里出人妖.. 比拥抱季节好一点,恩,女主居然是林原惠美配的..GE23好蠢.. -
拥抱季节 季節を抱きしめて
1998-07-23 (PS) / PSP / AVG
2015-9-6
各种缺点可以浓缩为一个短字:过于明显的伏笔,毫无作用的烟雾弹,曳然而止的结局等..麻油线真是TM在耍我。智子线的躲雨场景则非常棒,那种“自己这么做是对的”感觉..短并不是原因,而是结果,剧本都要归咎于编剧的想法:只想到一些设定和小场景就开编,却没有加入有大内容的骨干剧情,如果能做得饱满,相信麻油线也不会如此不堪。另外,明明看上去是同一个系统,实际上却比雪割花好很多,这是怎么搞的..(快进没问题啊? -
女装海峡 女装海峡
2013年5月31日 / PC / しつこいようですが、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VG
2015-8-14
海峡的剧本质量是三作里面最高的,选择支也多了一点(虽说总的还是明显的三选一+BE分支)。其他两作一旦进入某一角色分支线,其他两名角色戏份几乎全无,而海峡则没有这个问题。角色的心态也是比其他两作好,人设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作。序章质量其他两作更是没法比。学园才是所谓模式化的破玩意,我怀疑刺兔连选择支都没看有几个。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15-8-1
还不错吧,有点太短,几个人物尤其男主描写太薄弱,兄妹的个性挺不错。上吊那个scene在深夜玩真是被吓到了。突兀我一点都不觉得,在本应是结尾的“两人一同走出屋子”之后又加入“男主在某个地方进行供述”作为结尾这个手段避免了过于浪漫的情节,拉回了足够的主调,很值得称赞。“整个游戏的故事都散发着绝望压抑的气氛”之类的说法过于夸张,剧情有这个气氛,但并没有这么黑,何况,重点其实是在于其结尾。 -
怪物猎人携带版 2nd 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 G
2008年3月27日 / iOS、PSP / ACT
2015-7-9
看板娘喜欢的是我!/设计动作的人在设计角龙和一角龙的时候是不是死妈了?不是钻地就是龙车,这不是逼人金手指或者道具流? -
积层盗墓者 積層グレイブローバー
2014-03-02 / PC / RPG
2015-6-25
普通王道剧情,很多东西挺好猜的,不过没有吃屎感就算可以了。游玩方面,长度略短,同时还有不少同伴长时间无法使用,有点不爽。等级归一是学的。钱换等级的想法不错但是数值处理上做的不好导致难度太低,可惜。随机迷宫的脚本写得不错可惜怪刷得太少很难搞死主角。交易系统告诉我们:小孩子才是世界的未来和希望,大人都是肮脏的!最后部分的翻译差评。虽然有不少缺点但是玩起来的感觉还是很顺畅的,推荐无聊时当小品玩玩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