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文花帖 ~ Shoot the Bullet. 東方文花帖 ~ Shoot the Bullet.
2005-12-30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2-28
难度简直无情,爱玩文花帖的都是M无误 | 2014/2/28: 我是大M -
东方花映塚 ~ Phantasmagoria of Flower View. 東方花映塚 ~ Phantasmagoria of Flower View.
製品版:2005年8月14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2-19
惊喜,最爱此作,非常有趣非常好玩,自姬数大好评。/ EX一向的神经病!不过真是太好玩了!! -
火焰之纹章 烈火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
2003年4月25日(日本) / GBA、3DS、Wii U / SRPG
2014-2-12
GBA三作里面烈火总体是最好的,剧情大部分也不错,但是非要做封印的前传,有些地方实在有种喂屎感。比如强行让大海救下某带恶人,决心扶持带恶人的忠将,强行把人在结局写死因为他在封印没出现等等。没有这个膈应的问题的话真是各种优点,运输队和占卜的改动特别有意思,圣魔又给改没了就很没意思 -
东京鬼祓师 鸦乃杜学园奇谭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2010年4月22日発売 / PSP(ダウンロード版同時発売) / 學園ジュブナイルADV+RPG
2014-2-12 / 标签: 花札 东京魔人学园 杉田智和 中村悠一 ADV+RPG
玩熟之后啥缺点都不是问题啊!赞!/自己玩的话给8分,客观点的话我给7分/ 这才叫【日式】RPG啊!/ 宅腐通吃良心作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4-2-11
居然能有如此纯真天然萌的劳拉,实在太赞了,这性感美丽的形象!啊玩着玩着我感觉全身都酥软了..../ 性感露肩背心、福利呻吟、big boobs ,赞!!动作大片,玩着挺爽的,这游戏八分劳拉九分!可惜战斗没有二周目。爽快战斗,散弹枪,暴力元素,超赞的劳拉,简直无可挑剔!DLC服装都比默认穿得多,谁TM会买啊!困难难度太简单了,虽然血量很合理甚至偏低,但子弹太多了。 -
东方妖妖梦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東方妖々夢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2003-08-17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2-3 / 标签: STG
多练习,有耐心,不抱B死!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4-2-2
玩得挺爽的,弄得我通宵了好几天。不过美中不足..其实第一个boss战才是最难的,boss战太少,科技升级其实卓卓有余,结局差评,不是写得不好而是写得太少。就这么结束了你TM逗我?!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14-2-1
赞到爆啦!这么实用好撸低于七分什么心态!/一点也不重口嘛害我这么期待 / 圣少女居然在里面恶搞GTOwww /End真会玩,不愧圣少女/拔/ 不算重口,尤其圣少女在上。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1-5 / 标签: 渣续作
哈哈哈哈哈整个世界都觉得比一代精彩比一代靠谱真讽刺,打我好几巴掌。玩过一代之后说“‘最大最恶事件’都没说清楚就结局烂尾差评。”的人,你们玩过这代该满意了吧?好好享受2代神作吧哈哈哈哈哈。顺便别忘了看成田老贼写的I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13-12-28
可惜:这游戏全程很多地方bgm太不搭调,乱七八糟的,立绘太少,有时和剧情不合,尤其小夜美。‖我绝对不会向人推荐这个游戏,剧情可以说是不错的,我真心如此认为,但影响剧情体验感受的地方实在很多,你完全无法谴责看完前两章便弃的人“不识货”……有苍翼剧情那种感受,不过吸引度和紧凑度都……烂,剧情其实可打八分,但瑕疵真是多得明显,可惜,并非逻辑而是写故事的能力。制作组的完全免费很赞。 -
恐怖惊魂夜 かまいたちの夜
1994-11-25 (SFC) / Android、SFC、PS等 / 推理游戏
2013-12-8 / 标签: 我孙子武丸
[不要玩安卓版的!]得出了一个结论:我孙子武丸附体的游戏必有意思! 这个游戏虽不算非常优秀,却很有趣 -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2007年1月16日 / PC、Mac OS / MMORPG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11-30
我玩的时候正是一个畸形的时代,70的天赋点80的天赋树,金团满地走新手没钱不如狗,在野外惩戒骑滚键盘完虐会弹钢琴的猎人。当时我的电脑差得一进沙塔斯城就动不了,但那时候我仍然觉得,我的点卡花得很值。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究极风暴3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2013年3月5日 / Xbox 360、PS3、PC等 / FTG
2013-11-11
剧情..不评价..单人战太无聊,小队战效果还不错,但是视角是大问题....还是井野比较萌。泳装dlc,赞! -
命日记 みことにっき
2013-05-28 / PC / 日記探索ホラーADV
2013-11-5
这种廉价无聊的病娇你们就满足了?难怪区区我妻由乃都能高人气。什么时候病娇也民工了,真是一代不如一代(233)。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