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杀手 ALAN WAKE
2010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C等 / AAVG
2015-6-1
算得上是诚意之作,对话的细节部分做的很好。整个剧情颇不错,虚实感拿捏得好。战斗方面有几点不好其他都还不错:视角几乎完全看不到背后,却经常要应付来自背后的敌人,鸟群是什么恶心玩意。有些需要跳跃通过的部分很傻,本来这游戏就不像古墓丽影强调动作,硬加一两个断口只让人徒增不快。巴瑞这人物超级棒,舞台战简直游戏史诗场景。结局不错,但是很明显有遗留问题留给DLC,很讨人厌的行为。 -
隐形公司 Invisible, Inc.
2015-05-12 / iOS、Linux、PS4等 / 潜入、战棋、策略
2015-5-24
通了一遍简单难度(游戏自己推荐第一次玩玩简单的):创意挺不错,太简单了,剧情流程太短,有这么多东西可以用可以强化,剧情这么短根本来不及体验。还是蛮好玩的,推荐还是普通难度开始吧..国际妹自带天线不要再好用,德克近战检测守护神有点废...↑其实不用想这么多,钱很缺买不了什么,基本只有几件好东西值得买,强化什么也不是你决定的,监控等级只要你不作死都足够慢了。 -
东方深秘录 ~ Urban Legend in Limbo. 東方深秘録 ~ Urban Legend in Limbo.
2015-05-10 / PC
2015-5-20
就是星期六的资料片,并不想玩...人物多了几个,各人物系统有大改,华扇马戏团是什么鬼wwwww 从星期六到这个,我最不习惯的还是”总感觉这个我控制不了这个人物一样“... / 姑且把剧情看了一遍,这次剧情编的不错给八分 -
边防检查 Papers, Please
2013年8月9日 / iOS、Android、PC等 / 边防检查模拟
2015-5-9
汉化就比机翻好一点点而且文字有时缺失超级不爽,只能玩英文的,各种粗心遗漏逼死SL强迫症。不行了我终于撑不住了 -
过山车大亨1 RollerCoaster Tycoon
北美 1999年3月31日 欧洲 1999年4月12日 / Xbox、Windows / CMS(建造与经营模拟游戏)
2015-4-17
1993年!?这么屌! 2就是1的威力加强版,1难度似乎没有2高更适合休闲一些。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15-2-27
剧本质量给5分左右,重制良心给上7分。整个故事颇是一般,有些细节的文笔还算不错。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5-2-21
有不少关键角色在关键部分不合理,这样故事的感染力不会高的,Cal那种“复仇”现在看来有种...怎么说,“矫情”,么..总之不爽。 / 这游戏最有价值的是两个小清水在对话!/把绅士部分砍掉,好吧,但能不能砍干净一点我靠。/ 对比过旧版,重制的良心是没法否定的.../ 也许很多人难以接受,但这里面比较合理的女主也就克劳和Mio了,对,克劳扭曲,却扭曲得合理。 -
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 Call of Cthulhu: Dark Corners of the Earth
2005-10-24(Xbox) 2006-05-27(Windows) / XBOX、PC / FPS ACT
2015-2-16 / 标签: 克苏鲁神话 克苏鲁
前期没有武器,除了逃亡生涯开始的序幕外基本都是潜行类过关,但我认为克苏鲁游戏应该是逃脱类为主,潜行应当是佐餐的。精炼厂以及之后的内容都是FPS了,这就涉及游戏性的问题——脱离COC,然则系统仍是游戏性不友好的系统,那些我就实况通关了。总结下来游戏很一般,对COC有兴趣可以试试。难度调最低都不为过...RankA结局YouTube上有。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15-1-8
有点味道,但是作为游戏差的地方有点多,不考虑玩家立场以合理设置的地方有点多——比如说饥饿状态,显示出饥饿,玩家看到当然是想要吃东西,可是正确的方法却是饿一会再吃。主动杀坏人满足,自卫杀人(至少玩家这么看来)却群体悲伤,让人觉得有点...有待完善的地方还很多。不看攻略独立玩会比较有味道,但是游戏却完全没有提示教程/ 觉得难度较低的可以尝试一下多周目 -
鸟的故事 A Bird Story
2014-11-07 / PC / ADV
2014-12-21
什么鬼玩意,真是“文艺”无国界。跳票作品还坚持用RM做引擎真是令人感动的情怀啊——时不时就卡到不行,再加上本来就慢节奏让人倍感烦躁。邂逅之前有太多应该砍掉的部分了,没耐心一点的人还没开头直接就关游戏了。刻意卖音乐。日常部分的效果做得倒是挺好的。真感觉浪费人生。适合hardcore“文青”们,我这种粗鄙之辈一定不懂吧。 -
钢之炼金术师 回忆之奏鸣曲 鋼の錬金術師 思い出の奏鸣曲
2004-07-22 / GBA / RPG
2014-10-29
比前作新增一点系统还算蛮有意思,但是TMD遇敌率还是没改,走几步就遇怪实在恶心到吐,而且打怪还得打很久,剧情很无聊也就那样子.... -
钢之炼金术师 迷走轮舞曲 鋼の錬金術師 迷走の輪舞曲
2004-03-26 / GBA / RPG
2014-10-29
战斗系统一开始还算有意思,但是那个遇敌率太恶心,你们能玩一下这个游戏再拿出来卖吗?这个遇敌率足以在一小时内恶心到所有玩家。我全通了是因为我是M -
爱神餐馆2 愛神餐館2
PC版 2005年3月20日、PS2版 2003年8月28日、XBOX版 2003年8月28日 / PC、PS2、XBOX / 餐館模擬 + 戀愛育成
2014-10-25
CV竟有水树奈奈.....!那时候来说这配音量真的好评。简直良心,除主角外大部分NPC都有配音,游戏性也不糟能玩. / end有点短,是个瑕疵...媞姆后半剧情太敷衍了,差评,她可是版本限定女主啊拜托! / CG和立绘完全两个水平..还我的感情啊可恶/ 9个女主3个是萝莉,警察叔叔就是这个游戏。 / 其实说是国产,更像是日本游戏+代理吧。 -
独自为伴 The Company of Myself
PC / Flash
2014-9-17
很久之前玩的,講劇情這一方面做得不錯,簡潔風格也很好。二代續作反而加了很多不必要的元素和美式風格過場CG...顯得畫蛇添足。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