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堕落RPG- 圣骑士露比莉亚丝 - 堕ちモノRPG - 聖騎士ルヴィリアス
2013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0-10-13
全配音,HS做得也很好。就是游戏性太差,敌人数值滥强强制要求练级,开修改改强装备都打不过,合装备又过于繁琐。 -
2Dark
2017年3月10日 / PS4、Xbox One、PC / 冒险
2020-9-23
这玩意还卖一百多好意思吗,剧情很无聊,很单薄毫无深度的“猎奇恐怖”,少数收集要素的图倒是画得还可以;系统很不怎么样,主打潜行弄一堆意义不明很难发现的即死陷阱,敌人各种瞎子聋子傻子,各种踩自己家的坑和陷阱然后死掉,过那个不杀人的挑战就是各种跑酷或者勾引,只有烦躁而不是成就感。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2-11-30 / 标签: 428 涉谷 被封锁的涩谷 神作
剧本与系统并重。神作的典范。全面优秀,除了迦南篇完全画蛇添足。 -
鸟的故事 A Bird Story
2014-11-07 / PC / ADV
2014-12-21
什么鬼玩意,真是“文艺”无国界。跳票作品还坚持用RM做引擎真是令人感动的情怀啊——时不时就卡到不行,再加上本来就慢节奏让人倍感烦躁。邂逅之前有太多应该砍掉的部分了,没耐心一点的人还没开头直接就关游戏了。刻意卖音乐。日常部分的效果做得倒是挺好的。真感觉浪费人生。适合hardcore“文青”们,我这种粗鄙之辈一定不懂吧。 -
心灵杀手 ALAN WAKE
2010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C等 / AAVG
2015-6-1
算得上是诚意之作,对话的细节部分做的很好。整个剧情颇不错,虚实感拿捏得好。战斗方面有几点不好其他都还不错:视角几乎完全看不到背后,却经常要应付来自背后的敌人,鸟群是什么恶心玩意。有些需要跳跃通过的部分很傻,本来这游戏就不像古墓丽影强调动作,硬加一两个断口只让人徒增不快。巴瑞这人物超级棒,舞台战简直游戏史诗场景。结局不错,但是很明显有遗留问题留给DLC,很讨人厌的行为。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6-9-8
可惜完全不重口比动画还淡,故事写得还行。不该先看动画的……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4-3-16
结局这装逼装得扯了点吧?说实话线性有点让我不爽而且收集要素比前两作差很多,虽然是容易收集了,不过也不算大问题玩着感觉也没什么。主角不是哑巴是好事,异能系统感觉比12代好玩,近战不占武器格了挺不错。剧情和12是两种风格,不太喜欢拿平行宇宙之类的装逼装得太明显而且不讨喜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1-5-2
打出所有内容需要游戏时间约10小时,对于个人制作来说值得敬佩(奈落孕姬20多小时)。可惜艺术上勤补不了拙,爱黑魂爱到stalker级别,却没有学到它的地图设计和剧情。而战斗设计甚至比不上前作。这不叫难,叫刷和膨胀,秒和被秒,辅助系几乎毫无意义,没有对抗的感觉。旧腐街boss两回合秒,但同地图杂兵动一回合也能秒我,就是这么夸张。恶意有余打磨不足说得很准,个别end基本是为虐而虐,这么做实在没意思。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4-17
前作都让人失望,但这作诚意远超预期,可以看出有吸取前作的教训。数值虽然本质还是升级碾压,但是比前作体验舒服得多,杂兵终于不离谱了,回避和防御不再强行黑魂而是回归更适合RPG的传统方式,从几乎没法玩到好玩的飞跃。地图也设计得也更好了,病院各种错乱路径超赞!老伙计梦灵的加入很棒,一扫前作卖黑用力过猛的单调感受。剧情其实并没有吹的那么好,胜在各种要素巨量堆料,充满惊喜,能玩超久。DLC数值又瞎搞了扣分 -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20-7-25
后两作剧情没内味了,平庸了一点。妈的BB系列在PC能不能优化好点,前三作都10来G,这作容量居然要49个G,我傻了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II
2011年03月31日 / 3DS、PSP / FTG 格斗游戏
2014-9-8 / 标签: BLAZBLUE BBCS2
过场动画烂到有剩,就是老鼠屎。其他都蛮不错尤其剧情模式没这么不人性了。PSV版剧情模式没有日配语音,再见,爱过。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6-8-25
迅捷的猎人风格真是棒到不行,又帅又好玩!个别NPC的剧情、结局可以再详细一点,多几行字就够了,比如黄毛轮子哥,好歹留封信啊!还有被我复活的某人能不能多一句台词……个人觉得难度总体还是偏低的(可能是因为无盾的缘故),再加上有练级刷钱借助道具的选择,这让我觉得一开始踏入的亚南才是最难的,本篇BOSS难度都不太高。DLC难度感人,非常恶心。翻译质量太差(中英均是),本来给的信息就少,严重影响剧情理解。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11-13
跳票这么久连一周目都设计不好?别人手游要赚钱逼课可以理解,一个单机逼刷到底图啥,还搞二周目多难度弄得这游戏是靠技术通关的一样 -
武装兄弟连 Broforce
2015年10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Mac OS等 / 动作
2020-9-20
本游戏难度随玩家数量快速上升,各种好笑坑害好友,自己一个人玩就太简单比较无聊了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