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13话 / 2008年7月13日
2022-11-5 / 标签: TV 2008年 真下耕一 BeeTrain 近藤隆 年差カプ
真下监督+川崎ヒロユキ搭档…然后还有我近的龙套(虽然第1话就挂了,泪。不知为何真的特别喜欢真下片中的构图、背景美术对气氛的烘托、静止特写表现人物这些手法,还有故事慢悠悠的节奏,可能审美真的是正好对上了吧…还有这片是叔音控福利(数不清的前辈+中坚知名男声优,听觉盛宴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1-7-4 / 标签: TV 2011年4月 2011年 堀江由衣 年差カプ Diomedea
ed超好听~11年在杂志上看到就很心水这个画风啦,受到首页好友推荐来补!设定意外地污,但是一直在温馨亲情与背德恋情的边缘上来回晃悠…让人胆战心惊(总觉得放到今天这片肯定被冲惨了…我能理解,但对十年前那个自由的时代也不无怀念,毕竟谁不想左钉宫右田村呢…还有ho酱…ho酱……真不得了(まじやばくね.jpg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2019年 本郷みつる 年差カプ 穿越
好看好看!!!果然人类的永恒爱好之一就是种田,而且主角还是萝莉(身)看着太舒适了。给我2期…我要看2期…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11-20 / 标签: 2018年1月 TV 2018年 年差カプ WITSTUDIO
这文艺范儿…这复古的美术风格…太赞了…仔细想想这不就是我最喜爱的夕立梗吗。哪怕雨停就要分开各奔前程,但是和你站在同一片屋檐下避雨的片刻时间,是如此弥足珍贵,绝不会忘记。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7-8-28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ufotable 年差カプ Type-Moon
简直要成为系列最喜欢的一部。静音的小小恋情,青年与少女的相遇,最后对shiki救赎般的预言,洋溢着温柔与善意,最后雨中释然的shiki太美。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4-3 / 标签: 2017年1月 TV 2017年 GoHands 年差カプ boymeetsgirl
跟K一个风格…剧情单薄,作画浮夸,前期吃力不讨好不说,撑不住导致各种崩坏,台词品味糟糕,人物过于强调个性。唯独牵手战斗的少年少女这个设定还是挺喜欢,几对组合都还挺萌的。壮马讲了好多话开心~ww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SUNRISE TV 2016年10月 萝卜 2016年 年差カプ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高达 鸭志田一
随便别人怎么说吧,后期自己实实在在贡献了不少眼泪,果然从第一话开始追的年番不投入感情不可能。故事的大框架不错,具体描写上则有很多问题,但也有一部分很喜欢。流星号组大爱TAT最后,为什么要杀了哈什??!!!!(唯独这个不能原谅! -
Di Gi Charat 赏花特别篇 Di Gi Charat お花見すぺしゃる
6话 / 2001年4月6日 / 高橋亨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7-3-3 / 标签: 樱井弘明 2001年 OVA MADHouse 年差カプ 泡面番
ep1还算有趣,ep2赏花挺好看,ep3ep4给两对cp发糖,意外地纯爱还不错,sp在油管看的生肉,完全意味不明……ps.标记完才发现自己下过熟肉…再刷一遍…?(何苦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6-12-31 / 标签: MADHouse TV 2007年 年差カプ
以为会是很灰暗的片结果相当甜啊~萝莉好萌(衣装设定良心,声优还是福圆美里小姐,赞!但丁的设定也好萌ww -
爱你宝贝 愛してるぜベイベ
26话 / 2004年4月3日 / 奥脇雅晴 / 槙ようこ / 須藤昌朋、山中純子
2016-8-4 / 标签: 2004年 TV TMS 年差カプ
没想到槙阳子老师的漫画居然有动画化过!这love so life的性别翻转版题材(跪下,没有什么大牌staff也没有名CV,作画有些粗糙但很用心,尤其是人物表情和动作的演出很花心思。而且好萌啊萝莉好萌啊呜呜TvT治愈一脸~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6-4-25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2001年 黑田洋介 年差カプ 保志总一朗 望月智充
标准的男人片,热血!燃!爽快!虽然有一群好女人,可男人们都是一群笨蛋,不懂什么细腻的感情,不爱废话爱用拳头直接交流。君岛回够震撼。最终回够震撼。and库卡桑我喜欢你啊!!TAT -
亡灵少女丽诺尔 Lenore
26话 / 2002
2016-4-23 / 标签: WEB 欧美 泡面番 年差カプ 2002年
血腥恐怖苦手者慎入该片。如果想看lenore和raga的cp,推荐观赏2、4、8、10、11、12、16、18、23、25话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4-6 / 标签: 2015年10月 GoHands TV 2015年 年差カプ 堀江由衣
一部完全是为服务而产生、而且还企图照顾到所有人群的动画,对剧情是无法做什么要求的。要说不满也就是领自家糖时还得运用意念屏蔽铺天盖地的对家糖,要命。出云安娜prprprpr^q^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6-2-13 / 标签: GAINAX 2011年7月 TV 2011年 年差カプ
其实制作还是很良心的,可惜没太戳到萌点。有几话不错。op美,ed精神污染orz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6-2-11 / 标签: J.C.STAFF TV 2010年10月 2010年 年差カプ
修女篇实在无聊,果然还是炮姐和一方&最后之作出场才好看,并不讨厌当麻,这么个满嘴大道理谁都要救还次次能赢的男主角,感觉也还蛮帅的。但这个结尾实在是好心塞啊,通行禁止这对就不能不虐嘛…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10-3 / 标签: 剧场版 2014年 GoHands 年差カプ 堀江由衣
各种笑喷。以前咋没觉得你们这么逗比呢2333333出云耍帅简直23333安娜太美啦!萝莉幼女万岁!!赤组赛高! -
黑猫 BLACK CAT
24话 / 2005年10月6日 / 板垣伸 / 矢吹健太朗 / 秋山由樹子
2015-6-17 / 标签: GONZO TV 2005年 年差カプ 近藤隆
剧情神棍演出装逼台词中二,把原作改得乱七八糟,但是能感觉是用了心的,第3话史恩和伊芙吃冰淇淋那段太喜欢了。原创剧情基本在最后的原创结局有所呼应,我不认为是烂尾。声优阵太梦幻,我喜欢的三个非热门声优齐聚主役还有什么好挑的。三木的库利得也是演得太经典ww -
无罪的维纳斯 イノセント・ヴィーナス
12话 / 2006年7月27日 / 川越淳
2015-5-19 / 标签: BrainsBase TV 2006年 年差カプ
良心作。音乐作画都不错,人物刻画用心,剧情为了迅速推动展开牺牲了一部分逻辑和智商但是有些部分相当不错。叔萝控一本满足。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5-1-22 / 标签: J.C.STAFF TV 2008年 boymeetsgirl 年差カプ
世界观设定略庞大,新设定新人物层出不穷,至少看下来一点不腻。就是嘴炮太多了点。优缺点都有,总体来说是部不错的动画。男主和index这对安定温馨,通行止め这对太有爱><炮姐激萌~ -
曙光少女 SoltyRei
25话 /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2014-10-11 / 标签: GONZO 2005年 TV AIC 年差カプ
冲着叔萝设定看的,虽然大叔不太给力…女主的发型谁给设计的超级想吐槽啊作画也比较杯具orz剧情倒是真心不错尤其中期往后,gonzo那种有细节不套路化的叙事一直很喜欢~人物刻画挺好的,最后的sp很良(补)心(刀)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7 / 标签: 2014年7月 TV 2014年 年差カプ
好看!!画风赞~很搞笑很治愈TVT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5-1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渡边信一郎 TV 机器人 宇宙 2014年 年差カプ 大河内一楼
赞!!虽然不是每集都合电波~但这片子真是给人一种狂欢的感觉! -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4-4-11 / 标签: 安倍吉俊 MADHouse TV 2003年 年差カプ 末世
整整看了一年才看完啊_(:з」∠)_实在是太闷了,完全靠女主人设撑着看完,结果太致郁了。不管是地上还是地下的世界都令人绝望,最后终于走到末路一点希望也没留………哎。很喜欢shinji,还有远山T.T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