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9-1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年 TV 泡面番
纯正无添加100%虐狗番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8-1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2017年 仓田英之
世界观新颖有趣,制作各方面也都很好。但是描写中透出的一丝恶趣味让人有点不舒服,反而觉得残酷的情节出自刻意,缺乏真挚。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ProductionIG 2017年 兄妹
微妙…制作难度大,staff尽了力但是效果只能说差强人意,日常部分还好,心理活动和静态帧过多的比赛部分就难以恭维了,人物描写上也有浮夸之嫌。亮点是塑造了千夏这样一个很新颖的女性形象,很喜欢op2里千夏的眼神,凌厉帅气~真子也很可爱,花与画框那话印象不错。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1-11 / 标签: 2017年7月 TV 2017年 SILVERLINK.
平淡温馨的佐餐番~多谢款待~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9 / 标签: 2017年7月 TV 2017年 萝卜 穿越
热烈的萝卜爱确实传达到了,还有可爱的男孩子^q^ -
冰海精灵之灯 クリオネの灯り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クリオネの灯り」(イースト・プレス刊)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泡面番 2017年
画面简陋,声优棒读,制作hold不住剧情。但是歌真心好听。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TV 百合 黑星红白 大河内一楼
人设算是把黑星红白的原案还原得比较好看了。剧情不喂药的百合片好评。心疼多萝西,贝阿特可爱~OPED是亮点,特别洋气。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4 / 标签: ufotable 2017年7月 TV 2017年 近藤隆
角色大多喜欢所以还好,虽然严重偏心剧情也常常不吃药,好在强行圆回来了。作画特效浮夸但特写好看。OP差评ED好听。鹤丸完美打酱油也就出场可以舔舔ww蜻蛉切剧情好评ww如果出续篇希望看到更多其他角色比如鲶尾呀前田呀(你够了!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