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战士R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
43话 / 1993年3月6日 / 佐藤順一(47~59)、幾原邦彦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24-4-28 / 标签: 兄妹 TV 几原邦彦 佐藤顺一 1993年 童年 东映 年番&大长篇
几原接棒佐藤,还是有不少比较赏心悦目的集数的。反派塑造也不错。小小兔虽然前面有点烦但是最后的黑色淑女造型美瞎啦。下部终于可以看满遥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2-16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兄妹 鸭志田一
经典失忆题材。制作挺好的。谁不知道你超喜欢两个妹妹啊,但是有个可爱女朋友怎么办呢,只能逞强说都是平常心啦,求生欲毕露啊,呵呵呵。 -
魔法少女砂沙美 魔法少女プリティサミー
3话 / 1995-08-25
2023-11-29 / 标签: OVA 1995年 黑田洋介 兄妹
第1话正统学园喜剧宅味,第2话秋叶原电器街宅味,第3话外星人SF宅味,魔法少女题材各个要素很齐,砂沙美可爱就完了~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23-11-26 / 标签: 堀江由衣 TV 2001年 ZEXCS 童年 兄妹
小时候收集过不少贴纸,ho酱的两首神曲也是从初中就听,结果现在才补动画。作为良心公司ZEXCS超·初期作品,画面简陋得可怜,制作乏善可陈,却不知为何无法厌恶它(这个制作能拿6.4分也应证了这点)。看到最后我悟了,妹妹公主完全可以看成二次元和死宅关系的隐喻,妹妹们象征二次元,男主就是我们阿宅。客观看来这部动画制作差得没眼看,喜欢的人依然觉得它有优点。就像很多人对二次元嗤之以鼻,阿宅们却趋之若鹜。一下子get到ZEXCS用它稚拙而真诚的笔勾勒的淳朴浪漫(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啥了。总之ho酱的2首主题曲真真是极好的,and谁能抵抗强气妹妹咲耶??都是硬撑罢了! -
间奏曲 インタールード
3话 / 2004年3月25日
2023-10-7 / 标签: OVA 2004年 东映 兄妹 末世 GAL
被封面吸引来的。氛围很独特,设定的一些场景很好看,作画倒一般。剧情其实挺不错的,是我喜欢的故事类型,可惜没有讲得太清楚。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2023年 TV 兄妹
这1期算是把漫画我觉得有趣的部分做完了,动工的制作谈不上尽善尽美但很诚意。op很洗脑魔性。帽子可爱!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5 / 标签: TV 2023年1月 2023年 兄妹 百合
一场制作拉满、精致美好的令和时代OTAKU幻梦。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23-4-3 / 标签: TV 萝卜 80年代 宇宙 兄妹
不愧是经典,无论是前期的太空史诗还是后期的狗血党争,都给后世提供了一份精彩的先例。文化这个梗真的绝www剧情丰富性很强,可以扯淡绝对不无聊(最近补番怠惰的我居然两周就补完了。歌声带来和平的立意也非常好。可惜美术上相对弱一点,回头看看重制剧场版吧。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3-3-4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年 TV 近藤隆 泡面番 XEBEC 兄妹
额…虽然我是冲声优来的,没想到这内容比我想象里要重口好多…甚至有一点点不能接受。但不是纯无厘头,有些内容很现实很深入。第7话讲依存关系很戳,然后第9话我近和新谷配gachi元骨科我可太兴奋了www -
属性同好会 OAD ディーふらぐ! OAD
1话 / 2014年9月23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2-10 / 标签: OVA 2014年 BrainsBase 兄妹
虽然角色几乎都不记得了。吐槽还是挺好玩的,妹妹好可爱。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30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2年7月 2022年 兄妹
走在时代前沿的病娇重女,太有创意了。除此之外是各种典中典,混乱有趣。 -
光明之泪×风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クロス・ウィンド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SEGA
2022-7-19 / 标签: TV 堀江由衣 保志总一朗 近藤隆 2007年 兄妹
包子的op非常经典。腐社的惨淡制作,然而声优阵对我来说太·梦·幻·了!剧情完全不好看,但是走向真的没猜到…12话喷一次,13话又喷一次……我近的角色混到最终话有点开心,可是ho酱你为何又花瓶了… -
饿狼传说 剧场版 餓狼伝説 THE MOTION PICTURE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大張正己
2022-6-6 / 标签: 剧场版 1994年 兄妹
展开、台词、塑造,都老土且陈旧。不过terry流下的那一抹血泪挺让人动容的,好想和他一样诘问上天…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惨…get了三木和奖叔年轻时的反派音,樱井智声音真好听。terry也还是帅的,大张的厨力感受到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5-17 / 标签: 2022年1月 TV 2022年 兄妹
秀恩爱智斗龙傲天。其实也不是很好看,但看得出取舍得当,在预算有限的条件下发挥出了稳定的水平,制作功不可没。人设好看,妹妹可爱,东山可爱。男主cv算是はまり役了,但也因此神烦…只想看他吃瘪。 -
一月的圣诞节 1月にはChristmas
1话 / 1991-11-21
2021-12-24 / 标签: OVA 1991年 兄妹
岩馆老师唯一动画化的作品,画风虽然打折,但制作不错,声优豪华,女主角很赞,人物穿搭好看。具有多层纪念意义(林原选上配eva的契机、冈崎律子初次为动画献唱,林原和冈崎的初遇)。ps.看到楼下说兄妹我突然悟了…+1分。ed好听! -
我的麻理 ぼくのマリー
3话 / 1996年3月6日
2021-7-23 / 标签: OVA 1996年 望月智充 机器人 兄妹
对这种古早画面质感+简洁明快的人设风格毫无抵抗力,作画分镜也都给力,全程疯狂截图。就是这个设定和隐约的男性向otaku臭,让人很心疼麻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3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ILVERLINK. 2021年 兄妹
越看越感动T T舍不得完结啊 -
影之诗 シャドウバース
48话 / 2020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原田大基、新田靖成
2021-3-23 / 标签: 2020年4月 TV 2020年 近藤隆 年番&大长篇 ZEXCS 子供 兄妹
人设好看。作画尽力了,剧情偶尔起伏一下但眼睁睁看着没救了,后期更是一泻千里(贬义)。男主角塑造是最大的失败。配角喜欢美森,美森爱丽丝贴贴,凯萌萌哒,路西亚兄妹养眼。全程瞩目牙仓兄弟,30话个人神回,谢谢让我听到CV近藤隆这样的演技。ed2好听。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0-12-4 / 标签: TV 2005年 GAL 兄妹 岡田麿里 ZEXCS
作画简陋,但剧情还不错,感情表达很细腻,主、配角线的处理也比较妥当。最后一话经典台词一万点暴击…妹系爱好者不该错过这个…妹妹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s.看同期补番的首页哥们吐槽也很有趣hhh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8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年 兄妹
现在还拍动画文艺片不容易啊,不过守哥中间还是硬夹带了一段furry控,笑死。曾外祖父好帅,未来的未来可爱。育儿好恐怖……(抖。こんなの絶対無理… -
战斗之魂 少年激霸弹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激覇ダン
50话 / 2009年9月13日 / 矢立肇
2020-6-5 / 标签: TV SUNRISE 子供 2009年 堀江由衣 兄妹 年番&大长篇
跟轻松阳光的前作截然不同,一开始就具有沉重灰暗的背景,从20话开始已经完全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子供向了。与此同时剧情也渐入佳境,后期对战极为精彩,热血与悲壮交织,传达着成长与觉悟、勇气与爱,因此可以说它又是最优秀的子供向作品。兄妹虐爆,砚…^q^(闭嘴 -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24话 / 2004年4月1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20-3-23 / 标签: TV 2004年 兄妹 近藤隆 保志总一朗 MADHouse
入宅时颇有名气的肉番,但搁初中我肯定get不到真夜姐姐的好,还是现在补番合适。暴力文艺,OP+第1话极为惊艳,非常推荐感受一下,现在看不到这种风格了。后半的狗血感情剧扭曲骨科控大欢喜。小近龙套可爱。宗一郎渣渣,亚夜真的美。最终话…大家看看这才是真正的烂尾好吗! -
通灵公主 シャーマニックプリンセス
6话 / 1996年6月25日
2019-12-1 / 标签: OVA 1996年 本郷みつる 兄妹
看完前四话内心8分,看完后两话决定9分,第5话10分。这到底是什么神仙OVA……作画看得人瞠目结舌,太强了。人物描写也非常好,你可以感觉到,作者们爱着自己的角色,想要尽可能好地创作出她们的故事。因此她们才会这么美丽,这么鲜活。三位女性角色都很有魅力。看完最终话再回头看前四话感觉都不一样了QAQ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9-11-13 / 标签: BONES 2014年10月 2014年 兄妹 TV
好看好看,剧情推进干净利落,篇幅略仓促但这个故事和它的结局我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