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穆珂 いとしのムー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みずしな孝之「いとしのムーコ」(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2022-2-23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TV 2015年
画面是标准的学了三年动画的ppt水平,但却是一部能给人带来幸福快乐的好动画!!吉田仁美配的穆珂少女也太可爱了!!!喜欢喜欢超喜欢!!小松超苏~牛岛可爱~还有启治叔配的papa!这部推荐配合弹幕食用哦!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9-11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2015年 TV
好看好看!!大概由于角色多身为神明,情感十分真挚,不扭曲。画面看着也舒服。两个故事都很喜欢。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9-2-19 / 标签: 近藤隆 TV 2015年10月 2015年 乙女向
虽然很羞耻但比大菠萝动画强了不少。歌曲其实质量还不错,演出和作画虽然看得出用了心,但可惜水平有限。ウリエ真好看。感谢staff从没画崩过他www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5-10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TV 2015年
前面几话确实有点看不进去…这个设定也确实荒诞夸张不太好写,后面5话人物多起来开始群像戏就好看了,制作是没得说的,不过个人不太合电波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4-10 / 标签: TV 2015年10月 2015年
纱路酱=可爱!纱路酱=天使!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7-3-8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5年10月 2015年
タイシムラタくん!!!原来还有这么软的声线,意外。本来是从隔壁铁血过来找治愈,结果女主cv居然是MAO让我心情更复杂了(。 -
怪物弹珠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14话 / 2015-10-10 /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2016-12-15 / 标签: WEB 2015年10月 2015年 子供
80%都挺无聊的,但有20%还蛮搞笑,比如对套路的自我吐槽orz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4-6 / 标签: 2015年10月 GoHands TV 2015年 年差カプ 堀江由衣
一部完全是为服务而产生、而且还企图照顾到所有人群的动画,对剧情是无法做什么要求的。要说不满也就是领自家糖时还得运用意念屏蔽铺天盖地的对家糖,要命。出云安娜prprprpr^q^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7 / 标签: SUNRISE 2015年10月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萝卜 TV 2015年 腐 高达 鸭志田一
比较微妙…优点不少,不喜欢的地方也很多。没投入太多感情,比较喜欢的角色都暂时没便当,就先给个好评看后续怎么样吧。ed1很赞。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WHITEFOX 元永庆太郎 gal 2015年 腐
男主很美味^q^谁也别阻止我打一个腐的tag。不过这片实在做得太随意啦orz一路插科打诨到最后刹不住的感觉。即使如此还是被右近虐到的我也是没救…呜呜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水岛精二 TV 会川升 2015年 机器人
虽然没怎么带脑子看,导致看得不太明白,但是整体看得很爽。单元剧有几话很喜欢。角色很多都挺萌的,辉子可爱~尔郎美味~^q^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4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2015年 TROYCA 青木英
看下来观感还不错吧,既有新鲜之处也有矫情之处。伊藤静配大姐姐角色没得说,赞就一个字。神似AZ的画风有时候让人有点膈应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