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年 百合
当年没get到的现在全都能get到了…如此青春纯爱的故事…如此真诚而高贵的灵魂与灵魂的互相触碰,当年的我为什么不明白呢!我真是个笨蛋啊。看到最后staff表又爆哭了T T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1-9-28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TV 2017年 百合
猫咪浓度太低,不够硬核(無理言うな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6-3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17年
大家都很可爱!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年 堀江由衣 穿越
实在心情很沉重,但难得上映还是去刷了,片挺好的。男女主最后的泣诉都很动人。但是摆脱不开脑海里这个念头,动画始终就是动画,不管多么凄惨,最后还是有所救赎,什么都比不过现实这个クソゲー给人的伤害…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6-12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古橋一浩
我寻寻觅觅的早见沙织元气蠢萌少女声线,在这里找到完美的了!!!感动!!!西位老师的人设太好看了!前面2/3超级好看!演出很有意思。后面感觉还是狗血了… -
喧哗番长 乙女 Girl Beats Boys 喧嘩番長 乙女 -Girl Beats Boys-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齋藤徳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矢野茜
2019-4-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泡面番 近藤隆 2017年 乙女向
哈哈哈哈这个设定太棒了!是我看过最有趣的乙女了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泡面啊太可惜了~女主超好评啊!!!以及坂口春生我喜欢你~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9 / 标签: ufotable WEB 2017年 Type-Moon
太治愈了~!享受美食真是人类共通的美好情感。我樱R姐美如画!!大狗苏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SUNRISE 谷口悟朗 萝卜
十年前的片现在被剪的乱七八糟再看还是很强无敌啊…是真的强无敌了。服气。卡莲真可爱,对大部分角色都多少有些好感,然而十年时间还是没能改变我对朱雀的厌恶…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1-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年 Type-Moon GAL
hf的剧情太沉重了……这次可以给ufo好评。我永远喜欢间桐樱.jpg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9-1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年 TV 泡面番
纯正无添加100%虐狗番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8-8-27 / 标签: 2017年1月 TV 2017年 穿越
政治极为不正确的战争爽片。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8-8-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年 竞技 腐
国内荧幕上第一次听见包子的声音~!虽然被虐了orz开始超能力大战后就一直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比赛还是蛮套路的。然后最后好伤心啊。全片最佳“对于篮球选手来说,那双手果然还是太小了,但是他用那双手传出的球…”友树的声音太煽了TvT離れてイヤだ!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8-1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2017年 仓田英之
世界观新颖有趣,制作各方面也都很好。但是描写中透出的一丝恶趣味让人有点不舒服,反而觉得残酷的情节出自刻意,缺乏真挚。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4-25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2017年 TV
就看看妹子~其实难得这么清爽的画风,就算做福利向也可以不必那么低俗,再多一点清洁感就好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2-23 / 标签: 2017年4月 TV 2017年
十分精巧的饶舌loop系故事。没有特别走心看以至于后半脑子有些跟不上orz看下来最喜欢的是治愈系的野之尾同学ww -
呼吸过度 과호흡
6话 / 2017年1月20日 / 뿡빵뀨
2018-2-12 / 标签: 韩国 短片 2017年 腐
TAT好棒!!画风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人物画得太好看了,小细节超级戳TvT最后一笑甜哭,bgm全程德彪西月光也是美得不行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7-12-31 / 标签: OVA 2017年 百合
真好啊…赏心悦目。part1的心夏真可爱…日本真的很适合一个人到处走,但是果然还是可爱的美少女走在路上好啊…像画一样TVT(心の腐った女が歩いてもしょうがないんですね、はいわかっています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TV 2017年
好看!!!315pro全员可爱!!!!石川P超好评!最喜欢老师回ww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ProductionIG 2017年 兄妹
微妙…制作难度大,staff尽了力但是效果只能说差强人意,日常部分还好,心理活动和静态帧过多的比赛部分就难以恭维了,人物描写上也有浮夸之嫌。亮点是塑造了千夏这样一个很新颖的女性形象,很喜欢op2里千夏的眼神,凌厉帅气~真子也很可爱,花与画框那话印象不错。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2017年 鸭志田一
非常优秀的校园爱情片,最大的特色是全方位的写实,人物对话和思维行为方式等等,极力还原日本高中生的现实。背景选了个人非常喜欢的藤泽镰仓一带也是很大的加分点,画面由于制作公司不给力比较残念,音乐很不错。最后含泪感谢鸭志田一亲爹请来タイシムラタ桑演绎阳斗这样一个角色并给他一个圆满的结局(暴哭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8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2017年 3D
一口气补完真爽~世界观画面情节角色都很有看点,CP真情实感有糖有虐超好嗑(。冬巡组主角组钻石组年长年少组都好萌,黑泽tomoyo把磷叶石演绎得又可爱又让人心疼~求2期!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2017年 兄妹
确实也写了些有意思的的内容,找老声优配剧中剧太搞了www但平坂读的全裸恶趣味也玩得太过头了吧而且你们的全裸画得一点不萌,再加上拿兄妹题材开涮,个人是没啥好感的,自恋选巧和俺修罗之后又一部讨厌男女主的片。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2017年
有生之年系列~制作偏平庸,作画欠水准,人设贴近现代流行的萌系风格,浓艳的色调倒是不错。不要太挑剔的话,剧情本身是值得一看的,ep5、7、9推荐。最惊喜的是梅原桑配的西兹,完美还原TVT而且西兹少爷戏份很足,感动。圆了我看到船之国和会动的蒂法娜的梦,+1分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