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4-3-17 / 标签: 2021年 剧场版 boymeetsgirl
好青春好纯爱好闪耀啊~当代生活元素和俳句古典诗意结合,真好~就应该多一点这种清新可爱精致浪漫的作品~ -
鸣鸟不飞 Don’t stay gold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Don’t stay gold
1话 / 2021年3月1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副人物设定:中村深雪
2023-9-29 / 标签: 腐 OVA 2021年
谁能抵抗小野友?都是硬撑罢了。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3-9-10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2021年
羨ましいとか、後悔するとか、そう言えるにはもう、大人になり過ぎた。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5-6 / 标签: 剧场版 2021年
为了你而剪辑出奇迹般的90分钟。美术和演出都很可爱~喜欢!一度怀疑金毛小哥会是反派真是太对不起你了TVT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3-4-26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2021年
微博首页有朋友喜欢来瞅瞅,好看!!又污又欢乐,有几话真的笑吐了。剧情设定、搞笑风格和声优阵都有点十来年前的复古感(。福山润配的吸血鬼堪称量身打造的角色,太亮了。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年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机器人
这个月老机器人是什么新的应对少子化的对策吗hhh吉浦康裕描绘的近未来高度AI化世界观一直很有意思,这次则配上了主流商业片的剧情套路(青春就是尴尬是吧大河内老师),丧失了一些个人魅力。可惜纪伊老师的原案动画人设处理得不太好看,如果美术风格再吸引我一点可能观感会更上一层楼吧。 -
哇恰美妙魔法! ワッチャプリマジ!
51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林浩輔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 シンソフィア / 戸田さやか、Cha Sang Hoon
2022-10-9 / 标签: TV 2021年10月 佐藤顺一 2021年 子供 百合
太喜欢太喜欢matsuri和myamu啦!!!27话50话两个高光回,看人得泪流满面。是命运让我们相遇。是你为我施了魔法。我们是不同的存在却有相同的感情。想要和你在一起不想分离。即使分离,爱也不会消失。感受这真心的麻吉吧!(佐藤顺一yyds!ps.柠檬和蜜乳也很可爱ww!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8-1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2021年
这种类型就是后期会渐渐趣味不足…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2021年 百合
呜呜呜呜好治愈!爱丽丝我喜欢你!!!最后的剧场版爱丽丝浓度好高我好开心!完结好感动啊~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7-17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2021年 boymeetsgirl
制作组的热情与爱意非常感人,尽管偶尔也有些不够恰当的梗和段子,整体的观感相当舒服。快节奏时的欢乐气氛,慢节奏时淡淡的复古味。中岛敦子的怀旧风格人设和现代美术技术的化合作用意外好看。黑猫系女主角,萌えです。一緒に、猫に会いに来ませんか?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25 / 标签: 剧场版 2021年
制作给力美术优秀的少女成长故事。烤肉店大叔在病床前那番话有点联想到戏外的事了,“不要害怕丢人,不要害怕依赖人”,总觉得是明石家秋刀鱼想传达的心声:生きてくれ。巧的是我对大叔最深的印象就是“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结局的痛哭,那边船上是没能救上的木村拓哉,这边的船上是木村拓哉的女儿(女主cv)。缘分真的很有意思。 -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2-4-25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年 TV 堀江由衣 年番&大长篇
情怀拉满、诚意足,但这成品应该是没法打动人的。展开过于无厘头反倒形成一种幽默效果(。20年后我还是喜欢X-LAWS!武井老贼还我贞德!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7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1年 2021年10月
前10集很细腻,但看得有点不得劲,倒数第2话超赞,最后一话圆满~制作很好,演出很用心。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TV 2021年
最近补太多制作捉襟见肘的动画,偶尔看部大制作,不是一般地爽!叙事演出都很用心,剧情不纠结细节也很抓人,感情真挚好看!男女主角讲话措辞都很正经礼貌,狂加好感。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3-28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BrainsBase
作者似乎是有些不错的点子和想表达的内容,但串联得很生硬、刻意,角色显得像工具人,导致观感不佳。个人觉得最动人的是咕咕篇两人表白心意的那段台词。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3-7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TV 2021年 堀江由衣 百合
很不错耶~前10话都很好看,最后3话原创有点残念但是结尾收得还不错~期待续篇。设定很新奇,略带悬疑的黑童话风格营造和角色关系的描写也恰到好处,艾米莉可的的光系power太强大了~怎么能这么可爱!!op画面带感,ed超好听~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1-28 / 标签: TV 2021年 百合 J.C.STAFF 3D
好看!舞伎这个职业类似偶像,看似光鲜其实也很残酷,片中的描写美化了很多。最为看点的还是两位女主角间深厚的感情,互动如同老夫老妻般自然温馨。这部的3渲2好看,尤其是眼睛。背景美术精美(舞台京都也是加分项)。oped都是纯音乐,很耐听。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23 / 标签: TV 2021年10月 2021年 东映
呜呜呜完结了…又欣慰又舍不得TAT谢谢staff带来精彩的3期!玉狛第二太好了,我永远喜欢玉狛第二的大家~!神ed喜欢!!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4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2021年 穿越 堀江由衣
能感觉到原作的优秀,可惜制作太穷了,不过除了后期有两话太过糟糕,我整体看得还是挺开心的,主要是有不少俺得因素,比如一些设定、世纪初声优阵、还有村濑步配的白毛傲娇半精灵(斗篷下穿的是法式背心和灯笼裤哦^q^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OAD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OAD
1话 / 2021年9月30日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2021-12-30 / 标签: OVA 2021年 穿越
这是那个吧,类似片恋那种,乙女游戏2周目可以看的another side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2021年
听说有ho酱来围观,片子质量还挺不错。职场狗粮番。主角组太过父女,CP感不强,总觉得前途坎坷。副CP倒是蛮甜的。女主角可爱。这职场环境也好温暖啊。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WEB 2021年
把历史剧拍得有点轻巧,对观众比较亲切,可以当作源平基础扫盲(想啃完整原作很久了…现在人物认熟了应该读得进去)美术风格很好看。结尾几话做得很好。最让我emo的是最后借琵琶和德子之口述出的悼念之情,懂的人都懂。青鸟,飞吧。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0 / 标签: TV 2021年7月 SILVERLINK. 2021年 穿越
小西玩得很开心吧www佐藤聪美的抖S声线好赞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10-8 / 标签: J.C.STAFF 2021年7月 TV 2021年 3D
一开始就两情相悦好感点满有点无聊,有些场景很美,制作一般。重要的吐槽役如果换个CV可能我会更喜欢点(个人对男主CV有阴影。除男主外的角色还比较顺眼。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