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1-3-8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2016年 TV
配平BG战士的作品,感觉男性角色都是上辈子犯事这辈子还债的hhh看个乐呵还行。中村悠一配面无表情冷峻吐槽款真的太对胃口了~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7-8-19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BONES 五十岚卓哉 兄妹
前四话确实还不错,后面和第一季一个水准。人物越来越多,本质还是卖人设,剧情可以无视orz官方疯狂安利敦芥就问你吃不吃www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7-6-26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腐 动画工房 近藤隆
没入刀剑坑前挺嫌弃这片的(不过就是个喝茶片嘛。入坑后:喝茶片大好!喝茶片万岁!!相当良心的粉丝向,看得超舒心,全员可爱!唯一不满就是本命刀戏份太少~~坐等2期想看大典太和前田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SUNRISE TV 2016年10月 萝卜 2016年 年差カプ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高达 鸭志田一
随便别人怎么说吧,后期自己实实在在贡献了不少眼泪,果然从第一话开始追的年番不投入感情不可能。故事的大框架不错,具体描写上则有很多问题,但也有一部分很喜欢。流星号组大爱TAT最后,为什么要杀了哈什??!!!!(唯独这个不能原谅!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31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TV 大地丙太郎 2016年 战国
喜欢的漫画宣布了动画化,还是最喜欢的监督,还有喜欢的staff和cv阵,虽然是泡面番,但是改得良心,还从半年番变成了年番…让我这么幸福真的好吗TAT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15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百合 望月智充 神配乐
真是近年难得一见的好剧本,开篇赞,节奏稳,结局好,小小地震撼了一下。说菲涅是近年塑造得最好的一位金发公主应该没有异议吧。赞美早见。赞美望月。配乐很神。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TV 2016年 兄妹
人设可爱!美术风格时髦!剧情大概看了个半懂2333还是有意思的。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二期缺了一期8话那种瞬间爆炸的刺激,整体质量还是很好的,尤其是后半,前面几话说实话有点无聊,但鞑靼人之舞这曲子我很喜欢。丽奈2期好软ww虽然和久美子互动很多但可以看得出2期明显两人就是正常的友情了。久美子爆发那场戏超赞。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6-12-26 / 标签: WEB 2016年10月 2016年 泡面番
果然还是有审美差异orz,我还是去舔隔壁的班长吧。前后辈那对挺喜欢的,主角这两人感觉有点太刻意。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兄妹 Diomedea
这剧情怎么说,总感觉有点不伦不类…不过兄妹好评www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TV 2016年10月 2016年 腐 兄妹 MAPPA 竞技
和开播前的预想大相径庭,但另一种意义的爆炸。时好时坏的作画,满满当当的比赛,狂风暴雨般的节奏,以及极具话题性的感情刻画,不管怎么说,对staff的勇气和辛苦表示尊敬。结局中规中矩吧,对2期不抱期待。好久没这样和朋友一起坐着追番了,重新体会了一把最原始的“看动画真特么开心”的感觉www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