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4-4-27 / 标签: MADHouse 近藤隆 剧场版 2003年 竞技
也是一部在片单里躺了很多年的作品,看完果然不负盛名。以为是竞技片,看完知道原来本质是乡土人文片,制作无可挑剔,感情也传达到了,美术音乐也都很喜欢~猫猫可爱!(然后居然有我推龙套,惊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TV 2023年10月 2023年
很喜欢这种恬淡的风格!是制作基本挑不出毛病的诚意+实力改编。谁能抗拒种酱的白毛无口天然精灵双马尾美少女!!!都是强撑罢了!然后后来就开始每话念叨菲伦可爱了。真的可爱。唯一的败笔就是CV问题导致对男主完全没好感,甚至每次出来刷存在感都有点烦。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17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4月 TV 浅香守生 2023年
典型的现代风恋爱故事,JDxDK这个设定不错,良心制作弥补了一部分先天不足,在白开水和有意思之间徘徊,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小水把女主配得很可爱,后期坠入爱河的男主也比前期讨喜很多。 -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80年代 MADHouse
背景美术把那个时代特有的氛围拉满,开头的信件口吻和后半的演出惊艳,戛然而止令人怅然的结局也很有时代特色。 -
火鸟 凤凰篇 火の鳥 鳳凰編
1话 / 1986年12月20日 / りんたろう
2022-4-24 / 标签: 剧场版 80年代 MADHouse
主题深沉,美术水平高,好作品。命运交错的两人,一个从无因爱而得到,一个却丢失本拥有的。人注定都会由生到死,失去是不可避免,得到是命运的奇迹,重生是虚妄幻梦,存在却是真实。我知道这部作品是因为我推翻唱过ed,当时我从歌中感受到了一些接近永恒、具有绝对性的东西,这种感触也是切实的,我不会忘记。 -
天上天下 终极格斗 天上天下 ULTIMATE FIGHT
2话 / 2005年3月16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22-1-26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5年 保志总一朗
亚夜惨啊,败了还要负隅顽抗,连ed都在唱“負けないで決して負けないで”(bgm38) -
夏季之门 夏への扉
1话 / 1981年3月20日 / 竹宮恵子(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2021-12-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80年代 腐
也算是蛮早就有所耳闻的片(在我对文学还有追求的时候…)典型的耽美风格(本义)文艺片,风格虽旧,仍有一些共通的审美和永恒的主题。少革是不是受过这片影响啊,美术有点像,特别是那段床戏,总以为马力欧下一句开口就是“自由って、何ですか”了(喂 -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24话 / 2018年4月8日 / 増原光幸、谷東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 (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 朝来昭子
2021-3-1 / 标签: MADHouse TV 2018年4月 2018年 子供 泡面番
果然这个题材很适合短单元剧!画面比不上剧场版,不过有些内容是剧场版没有的。ed1超好听~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1-2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年
完全不了解原作,剧场版非常优秀,很温暖很动人,充满人情味。看得出是几个小故事串起来的,可能结构略散更适合TV单元剧,但是TV恐怕难以实现剧场版这样的高质量作画。ps.大姐姐真棒啊大姐姐!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9-20 / 标签: TV MADHouse 2018年1月 2018年
好看好看!题材独特制作精良的青春成长友情动画,感情饱满,爆笑又温情,很能煽动情绪。硬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略教科书,少了一份随性吧。kimari可爱www结月可爱,早见这个腔调激萌~ -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24话 / 2004年4月1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20-3-23 / 标签: TV 2004年 兄妹 近藤隆 保志总一朗 MADHouse
入宅时颇有名气的肉番,但搁初中我肯定get不到真夜姐姐的好,还是现在补番合适。暴力文艺,OP+第1话极为惊艳,非常推荐感受一下,现在看不到这种风格了。后半的狗血感情剧扭曲骨科控大欢喜。小近龙套可爱。宗一郎渣渣,亚夜真的美。最终话…大家看看这才是真正的烂尾好吗! -
Di Gi Charat NYO デ・ジ・キャラットにょ
104话 / 2003年4月6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山川吉樹
2020-2-22 / 标签: TV 泡面番 2003年 MADHouse 樱井弘明 年番&大长篇
虽说是泡面番,合起来也是立派的年番啊,终于在冬天结束前补完了!这部确实不错,补到后期终于对角色培养出感情了!(前面那么多系列我只喜欢了拉比安罗斯一个…)熊猫团好温馨,puchi子可爱!拉比安罗斯我喜欢你!好了我终于可以补冬季花园了!(。 -
Di Gi Charat剧场 就交给初子吧! デ・ジ・キャラット劇場 ぴよこにおまかせぴょ!
8话 / 2003年3月21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9-12-13 / 标签: 樱井弘明 2003年 OVA 泡面番 MADHouse
熊猫团主场,三部下宠着pyo子还蛮温馨的,特别是前两话。后面又无厘头了。看的时候我就一个劲儿地想,要是鸟海的粉看这部一定很开心吧,真羡慕鸟海的粉啊…(什么脑回路orz。ed男团风还蛮好听的~拉比安罗斯回归好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年 堀江由衣 穿越
实在心情很沉重,但难得上映还是去刷了,片挺好的。男女主最后的泣诉都很动人。但是摆脱不开脑海里这个念头,动画始终就是动画,不管多么凄惨,最后还是有所救赎,什么都比不过现实这个クソゲー给人的伤害… -
Panyo Panyo Di Gi Charat ぱにょぱにょ デ・ジ・キャラット
48话 / 2002年1月5日 / 高柳滋仁 / コゲどんぼ / 古賀誠
2019-5-2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2年 泡面番
4突然就风格正常化思维不电波了…补得顺利多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3 / 标签: 2019年1月 TV 2019年 MADHouse
不吉波普那个大帽子+斗篷的人设太赞了,这个时代能看到这样质量的经典轻小说改编动画真的幸运。对纸木城这个角色的处理是本作神来之笔。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9-1-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浅香守生 2000年
啊啊啊…对现在的我来说…这片…耀眼过头了……_(:з」∠)_这绝对应该是在15岁之前看的片(悔恨无比…)小狼帅瞎了我的眼(。特典小剧场也蛮有趣的,有点浅香守生银河天使队系列的味道了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8-9-28 / 标签: 百合 TV 2006年 MADHouse 迫井政行 坂井久太
真刺激真养眼真好看!!就是虐败犬下手有点狠…迫井政行监督(x坂井久太)是有胆识有魄力的好百合厨。 -
银河天使Z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Z
19话 / 2002年2月3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ブロッコリー
2018-6-1 / 标签: TV MADHouse 浅香守生 泡面番 2002年
荒诞爆笑时而文艺感伤的小品剧。靠单元剧积累的角色魅力一出来就好看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5-10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TV 2015年
前面几话确实有点看不进去…这个设定也确实荒诞夸张不太好写,后面5话人物多起来开始群像戏就好看了,制作是没得说的,不过个人不太合电波 -
银河天使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26话 / 2001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藤田まり子
2017-6-23 / 标签: 浅香守生 TV 2001年 MADHouse 泡面番
一直只在杂志上看过宣传图,没想到是跟铃铛猫娘一脉相承的无厘头风2333长度中等特别适合碎片时间看一集。人设喜欢,有些集数挺有趣的~ -
Di Gi Charat 星之旅 Di Gi Charat 星の旅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7-6-12 / 标签: 樱井弘明 剧场版 2001年 MADHouse
依旧是意味不明…特典画质好精美。 -
Di Gi Charat 暑假特别篇 Di Gi Charat 夏休みスペシャル
4话 / 2001年8月2日 / 高橋亨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7-4-18 / 标签: MADHouse OVA 2001年 樱井弘明 泡面番
明明想文艺就能文艺…(叹 -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25话 / 2000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 広井王子 / 藤島康介
2017-3-6 / 标签: TV 2000年 MADHouse
基本还可以吧,人设作画都挺好的。风格确实闷了一点,反派超low导致主线完全看不进去orz日常戏比较喜欢。人物上严重削弱玛利亚戏份差评(连op都不给她镜头闹哪样?小堇红兰爱丽丝的刻画比较细致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