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10 / 标签: TROYCA 2023年10月 TV 2023年 青木英 竞技 腐
青木高山志村TROYCA…这让我的PTSD随时犯病的制作阵容…还好这次有关根老师一起,主创也克制了一下他们对小男孩的恶趣味(虽然还是可以窥见些许)就做出了很不错的片……悠くん、よかったね(抹泪 -
鸣鸟不飞 Don’t stay gold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Don’t stay gold
1话 / 2021年3月1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副人物设定:中村深雪
2023-9-29 / 标签: 腐 OVA 2021年
谁能抵抗小野友?都是硬撑罢了。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22年 腐
很摇滚!大家评论得都好认真,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好基!嗑到了!(。 -
老师的时间 gold せんせいのお時間 ご〜るど
7话 / 2004年8月4日 / 岩崎良明
2022-2-22 / 标签: OVA 2004年 J.C.STAFF 百合 腐
前6话都在本色搞笑+疯狂玩neta致敬名作,最后一话突然忧伤一把让人百感交集。好喜欢这群人,大家都好可爱。超喜欢bl担当工藤(绝对是杉浦转世吧www最后,让我呐喊一句:北川,收了这只Mika老师吧!!! -
老师的时间 せんせいのお時間
13话 / 2004年4月4日 / ももせたまみ
2022-1-8 / 标签: TV 2004年 J.C.STAFF 腐
好看~幼齿萌系画风,却不失女性作家的笔触,观感非常舒服。老师超可爱!个性丰富有趣的学生们也很有趣~有萌有腐有百合。非热门实力派女声优阵容超级赞,听觉上也很享受。 -
夏季之门 夏への扉
1话 / 1981年3月20日 / 竹宮恵子(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2021-12-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80年代 腐
也算是蛮早就有所耳闻的片(在我对文学还有追求的时候…)典型的耽美风格(本义)文艺片,风格虽旧,仍有一些共通的审美和永恒的主题。少革是不是受过这片影响啊,美术有点像,特别是那段床戏,总以为马力欧下一句开口就是“自由って、何ですか”了(喂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 腐
有这种美术风格的片子我不管内容是什么都看得好开心的,更别提这只黑毛好甜哦,而且另一只还是タイシムラタ,代了(你代什么代 -
爱情可以分割吗?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1话 / 2020年12月1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一穂ミチ / 大和田彩乃
2021-10-9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 腐
节奏紧凑的清爽甜品,阿部的角色很可爱,画风微土。鼻浊音梗可太新鲜了w就是各方面场外元素让我情绪略不安定。比如新闻换主播题材(古傷抉られる、うう…还有川原叔的「けい」呼ばわり(瞬间穿越黙秘権 -
不可告人的秘密 Lesson XX
1话 / 1995-04-07 / 広尾倫
2021-9-19 / 标签: OVA 腐 1995年
古早耽美,在画面技术多有局限的条件下仍努力地描绘出了青涩、惆怅的气氛。星空下桜那句「一回だけキスしていいぞ」和坚定的眼神,还有最后的「もう少し長くてもいいよ」并垂下眼睛,太动人了。T T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TV 2021年1月 2021年 萝卜 谷口悟朗 百合 腐
谷口你玩得开心吗!我看得太开心了!!谢谢你!!下部片再见!!!!! -
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 万圣节特别篇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サプライズ・ハロウィーン!
1话 / 2016年2月24日
2021-4-19 / 标签: OVA Studio-DEEN 2016年 腐
全员换装www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21-4-19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2015年 WEB Studio-DEEN 腐
看黑塔利亚的时候总会不合时宜地惆怅,在那个黄金年代仿佛为大家所共有的淳朴友好,现在又能通用几分呢。我永远喜欢耀君和立陶! -
鸣鸟不飞 The clouds gather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1话 / 2020年2月15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
2020-9-26 / 标签: 剧场版 腐 2020年
矢代好魔性一男人,樽酱太绝了。希望这故事能有个暖意的结局,等续作。 -
世界第一初恋~求婚篇~ 世界一初恋~プロポーズ編~
1话 / 2020年2月21日 / 高橋知也 / 中村春菊(株式会社KADOKAWA/ASUKA COMICS CL-DX刊) / 菊地洋子
2020-7-9 / 标签: 近藤隆 剧场版 2020年 腐 Studio-DEEN
等上映等了半年,等碟回来又是半年,拿到手1小时就看完了(包括特典。作画超赞完全超出期待(在漫画画风逐渐走样的如今尤其显得珍贵)但是太短了不够看啊!不够看…QAQ求三期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2019年 腐
本来想7分的,结果某个众所周知的场景太过世界名画我忍不住加了1分(。。剧情略套路,美术风格时髦!虽然这种眼花缭乱的风格不是我的菜,喜欢非打斗部分,人设好看。小吉配的那个角色声线太完美了,好想多听他说几句。博士小姐姐prpr。个人觉得主角三人请演员配音导致关键场景有点缺气势,不过各自都挺有特色。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MAPPA 2018年7月 2018年 腐
几年前在哪看到有人介绍这个漫画,是结局那几张分镜。所以我对这部作品的认知来自于结局,我认为它非常独特,非常…高明。因为那时我并不认识亚修是什么样的人,更是连英二的存在都不知道。后来宣布动画化,一路追下来,我怨恨这个结局,它像一个诅咒,我宁可不要早早知道它,然后痛快伤心一场,也不想违心说:这是最好的结局。 -
最游记 幻想魔伝 最遊記
50话 / 2000年4月4日
2018-11-18 / 标签: TV 保志总一朗 腐 2000年 童年 studioぴえろ 年番&大长篇
小时候把这片视为廉价的卖腐番有所排斥,现在才意识到主角四位这种「絆」多么可贵。好的部分瑕不掩瑜,但是拖节奏和渣制作也确实没法洗。几首主题曲很棒。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8-8-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年 竞技 腐
国内荧幕上第一次听见包子的声音~!虽然被虐了orz开始超能力大战后就一直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比赛还是蛮套路的。然后最后好伤心啊。全片最佳“对于篮球选手来说,那双手果然还是太小了,但是他用那双手传出的球…”友树的声音太煽了TvT離れてイヤだ!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5-12 / 标签: 2018年1月 TV 2018年 腐
林林好可爱啊林林!女装好评!CP好吃!剧情倒没有特别精彩但是快节奏和独特的气氛很有趣,背景设在博多+各种当地元素也是很新鲜。贫穷的制作有点可惜了。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动画工房 2018年 保志总一朗 近藤隆 腐
虽然作画崩了但是有鲶骨回有小乌丸有三池前典回还要什么自行车!!全员都那么可爱!!!超治愈!!! -
呼吸过度 과호흡
6话 / 2017年1月20日 / 뿡빵뀨
2018-2-12 / 标签: 韩国 短片 2017年 腐
TAT好棒!!画风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人物画得太好看了,小细节超级戳TvT最后一笑甜哭,bgm全程德彪西月光也是美得不行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8-1-26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4年7月 2014年 腐
free是完全担得起废基这个称号的,作画演出全程可舔,角色全员萌出血,既有矫情又尴尬的教科书情节,也有那么一些情节能让人萌得嗷嗷叫(。继续站真遥! -
黑塔利亚 第3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3期
24话 / 2010年3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8-1-20 / 标签: 泡面番 WEB Studio-DEEN 2010年 腐
这季有波立不过其他都不是很萌_(:з」∠)_ -
异国色恋浪漫谭 異国色恋浪漫譚
2话 / 2007年11月21日 / 大谷肇 / やまねあやの / 田中しゅうへい
2018-1-14 / 标签: 腐 OVA 2007年
耽美动画为啥都做得这么囧…诹少配的金发男太像铁血的巧克力我好出戏啊233333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