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会传说 ているず おぶ HR
12话 / 2018年6月17日
2024-4-4 / 标签: WEB 近藤隆 2018年 泡面番
当年刚出的时候超想看,但是只等到前5话的源后面就杳无音讯了。6年过去,今天整理资源时去搜了下居然b站有人放源了,感谢啊!很欢乐很有爱,看得很开心。路德加和大家都很可爱!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8年 3D
融合漫画的美术风格挺好的,剧情基本就是王道吧,看多了日本拍的东西,感觉欧美片真的节奏超快,还没有吐槽役。然后佩妮帕克一出来我整个人就亢奋了(日漫痴已经写进DNA了吧真的…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1-12-27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2018年 佐藤卓哉
一个普通的小清新百合恋爱故事。山田同学真可爱啊。美术好看,ZEXCS果然靠谱。ed好听!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6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SILVERLINK.
是梦里的冲绳!bgm瞬间穿越09年黑契OVA!真好啊真好啊~旅途中的相遇!星空下的大海!单纯又美好~治愈ww -
霸穹 封神演义 覇穹 封神演義
23话 / 2018年1月12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藤崎竜(集英社文庫コミック版)安能務訳「封神演義」より / 山下喜光
2021-3-2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2018年 文艺复兴
骂骂咧咧看到最后居然觉得还行…这片不是新人入坑用的,是原作党时隔十几二十年自high产物。背景画得挺美,人物静止特写还行,动起来一般。普贤杨戬闻仲爱好者可以一看(截截图)。樱井桑配的四不象也是亮点(噗 -
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24话 / 2018年4月8日 / 増原光幸、谷東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 (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 朝来昭子
2021-3-1 / 标签: MADHouse TV 2018年4月 2018年 子供 泡面番
果然这个题材很适合短单元剧!画面比不上剧场版,不过有些内容是剧场版没有的。ed1超好听~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1-2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年
完全不了解原作,剧场版非常优秀,很温暖很动人,充满人情味。看得出是几个小故事串起来的,可能结构略散更适合TV单元剧,但是TV恐怕难以实现剧场版这样的高质量作画。ps.大姐姐真棒啊大姐姐!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8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年 兄妹
现在还拍动画文艺片不容易啊,不过守哥中间还是硬夹带了一段furry控,笑死。曾外祖父好帅,未来的未来可爱。育儿好恐怖……(抖。こんなの絶対無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9-20 / 标签: TV MADHouse 2018年1月 2018年
好看好看!题材独特制作精良的青春成长友情动画,感情饱满,爆笑又温情,很能煽动情绪。硬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略教科书,少了一份随性吧。kimari可爱www结月可爱,早见这个腔调激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7-13 / 标签: OVA WHITEFOX 2018年 坂井久太 穿越
正篇太苦逼了…看看美少女卖萌,用来保养眼睛转换心情刚刚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8 / 标签: J.C.STAFF TV 2018年 樱井弘明 2018年1月
齐照居然真了,有点甜啊。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22 / 标签: 2018年7月 TV 2018年 百合
邪道搞笑。抛弃大脑和正常伦理观去看还蛮有意思的。一边guro一边美食场景却很多…不适合肚子饿的时候看。拿yusa玩梗玩得飞起www好评好评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0-3-25 / 标签: 短片 WEB 2018年 CloverWorks
突然想起补完这个…看了动画了解人物性格之后再回头看感觉更好了。作画精良,最重要的是气氛很足。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2-13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TV 泡面番 2018年
质量稳定的音画享受。虽然带点苦涩,但后味甘甜。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1-26 / 标签: 百合 TV 2018年7月 2018年 WhatIsLove
扭曲的真爱寓言。砂糖对盐的感情至少有一半极有共鸣,另一半则敬谢不敏。现实中的大多数人无法像砂糖那样纯粹地为爱赴汤蹈火,也不可能会有盐酱这样纯粹的天使,能够接受这种极致的爱。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1-12 / 标签: TRIGGER TV 2018年10月 2018年
来看看广濑弟弟的主役和去年两位著名JK。最大的亮点就是两位JK充满真实JK味儿的台词www六花这姑娘太优秀了。画面是真好看。不过结局感觉一般。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12-13 / 标签: BONES 黑田洋介 TV 2018年4月 2018年
还是好看的。欧尔麦特那段有点小感动。这季最后终于把爆豪这个角色写出意思了,希望保持下去,千万别步佐助后尘。然后我真的好喜欢御茶子!!!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黑田洋介 仓田英之 2018年
当初宣传得很黑很黄暴的感觉,一直放着不敢看。虽然是有点恶趣味的本子设定,不过总体氛围其实蛮温馨正统的嘛。让梅原配哥杀太对头了,当时听说生病住院很担心来着,后来还好赶上了。还有让组长肉村配矮人蜥蜴也是非常GJ!女神官前台小姐姐精灵妹都可爱!!黑田文戏无敌!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9-26 / 标签: TV 2018年1月 2018年 百合
在忙碌的社畜生活中提供安心安全、高质量的治愈一刻……把这部片珍藏到现在就是为了这种场合——呜呜呜怎么这么短,三天就看完了!(大哭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9-4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8年10月 2018年 竞技
强行给学生安利了CLANNAD,作为交换我也吃了对方安利开始补强风吹拂ww一直知道是部好片~看了几话就停不下来了,果然好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年 萝卜 谷口悟朗 近藤隆
这结尾欲盖弥彰地改成骑毛驴我要笑死。当年的车夫党表示并无压力,旧作新作根本世界线不一样嘛~十年过去我仍然嗑爆橘子叔x阿尼亚!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9-8-6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2018年 百合
黑泽tomoyo的正确使用方法。剧情也还算挺有看头的,引子-单元剧-过渡-主线,剧情节奏稳,结局处理也不错。作画贫穷了一点。优和asuka好甜啊~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6-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古橋一浩
其实剧情就算了,但作画水平的大幅下降实在有点难受,特别重逢那幕一样的分镜跟前作一对比……颜值没崩的只有编辑长大人了(掬一把男二泪)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太好看啦!!!!小学生太可爱啦!!大姐姐(的欧派)太赞啦!!!企鹅太可爱啦!!!剧情天马行空画面清新脱俗!喜欢~~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