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3-10-6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08年
和押井守监督的审美不是特别合,但最后还是触动了。绚香的歌声瞬间勾起回忆:大约10多年前就反复听过它啊,不知不觉已经走了这么远了。做了真正意义上的社畜后,常常感觉仍像孩子身在大人的世界般格格不入,每天走着一样的路,周而复始地痛苦。努力去找寻真实的温度,去争取那些微的不同,这样会更像切实地活着吗? -
风之大陆 風の大陸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真下耕一 / 竹河聖
2023-10-6 / 标签: 剧场版 真下耕一 1992年 ProductionIG
很真下的真下片(没有新片就只能薅旧片了…)真的太喜欢真下监督片里的氛围、场景、分镜、演出。这部人设也特别好看,女主可爱。截图截了个爽,满足。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TV 2023年4月 2023年 ProductionIG
制作给力,人设和美术风格超级戳我好球带,然后纯爱无敌(泪。设定很有趣但是剧情有种hold不住的感觉… -
樱花大战 活动写真 サクラ大戦 活動写真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本郷みつる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2001年 本郷みつる ProductionIG
风格和水准都与OVA相媲美,单论画面达到系列巅峰。剧情就是王道老套的路线,boss战最后op经典旋律响起还是燃了。以合唱开篇,以对唱音乐剧形式来解释剧情干脆利落地收束很大胆。唯一不满就是玛利亚的边缘化(你们是觉得她直接上比较帅才不让她乘光武吗哼!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21-12-28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现充的恋爱故事。人设蛮可爱的(驴子除外)。歌好听。水树声音好听。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9-4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8年10月 2018年 竞技
强行给学生安利了CLANNAD,作为交换我也吃了对方安利开始补强风吹拂ww一直知道是部好片~看了几话就停不下来了,果然好看!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8-8-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年 竞技 腐
国内荧幕上第一次听见包子的声音~!虽然被虐了orz开始超能力大战后就一直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比赛还是蛮套路的。然后最后好伤心啊。全片最佳“对于篮球选手来说,那双手果然还是太小了,但是他用那双手传出的球…”友树的声音太煽了TvT離れてイヤだ!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4月 2018年
除了人设磕碜点比想象得好很多!舰队战画面是带感很多了。而且杨他辣么帅辣么可爱!!万万没想到最后成了同盟的颜粉(。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ProductionIG 2017年 兄妹
微妙…制作难度大,staff尽了力但是效果只能说差强人意,日常部分还好,心理活动和静态帧过多的比赛部分就难以恭维了,人物描写上也有浮夸之嫌。亮点是塑造了千夏这样一个很新颖的女性形象,很喜欢op2里千夏的眼神,凌厉帅气~真子也很可爱,花与画框那话印象不错。 -
永恒传说 Tales of Etern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1年1月8日 / 豊田淳、名取佐和子 / NAMCO / 前田明寿、山冈信一
2017-11-2 / 标签: TV 2001年 ProductionIG うえだしげる 保志总一朗 堀江由衣 传说系列
制作确实简陋,但声优阵堪称奢侈啊~前半欢乐的戏份看得非常开心,主线比较惨淡。本来看设定以为是公路单元剧,结果第二话之后就上了岛orz堀江和包子的角色很可爱ww -
血咒圣痕 Vassalord.
1话 / 2013年3月15日
2017-10-26 / 标签: OVA 腐 ProductionIG 中泽一登 2013年
虽然没看过正传漫画,但中学时在杂志上看过前传短篇。OVA质量还不错,中泽一登好评。大叔好可爱,正太…长残了TAT但是禁欲神职者别扭忠(狂)犬属性搅在一起人物一下子就很立体,声优居然是置鲇X藤原,嗷呜简直梦幻(擦鼻血。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7-4-19 / 标签: 押井守 西村纯二 ProductionIG TV 2004年
和印象一致的文艺风幻想日常小品剧,可惜最近心态焦躁,没能太静得下心欣赏。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5-8-6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TV 2015年 腐 竞技 保志总一朗
虽然槽点一堆(最不能忍的是那个一瞪人就摔倒的技能,看一次尴尬一次…嘛不过诚凛赢到最后太好了ww火黑闪瞎GJ!笠松学长好舍不得QAQ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5-8-2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ProductionIG 腐 2013年 竞技 保志总一朗
这超能力片看得我都要尴尬恐惧症了(bgm38)火黑闪一脸好好好,运动番萌主角总不会吃亏~op1中泽一登大神出马简直赞爆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5-7-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4年4月 2014年 竞技
好看好看!好久没看过这么燃的片了!乌野全员天使!黑色队服帅爆了!主角组太萌一本满足!bgm赞!最后超不甘心啊啊啊坐等2期!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4-19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2015年 谷口悟朗 仓田英之
相当好看的中世纪题材动画,感觉考据上下了不少工夫,篇幅限制有点仓促,人设太喜欢,作画也很不错。约瑟夫&玛利亚お幸せにTAT!!(非常适合AZ骑士党观看,有心灵净化的功效(就是你吧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ProductionIG 2014年
あんまり面白くないし、しかも気持ち悪いシーンが多すぎ、つまり「なんなんのよこれ」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3-16 / 标签: 2013年4月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3年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2-16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0年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2-15 / 标签: 2011年4月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1年
重口恶心但是真的很搞笑…CP也意外很能战><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