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2-4-25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年 TV 堀江由衣 年番&大长篇
情怀拉满、诚意足,但这成品应该是没法打动人的。展开过于无厘头反倒形成一种幽默效果(。20年后我还是喜欢X-LAWS!武井老贼还我贞德!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TV 2021年
最近补太多制作捉襟见肘的动画,偶尔看部大制作,不是一般地爽!叙事演出都很用心,剧情不纠结细节也很抓人,感情真挚好看!男女主角讲话措辞都很正经礼貌,狂加好感。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3-28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BrainsBase
作者似乎是有些不错的点子和想表达的内容,但串联得很生硬、刻意,角色显得像工具人,导致观感不佳。个人觉得最动人的是咕咕篇两人表白心意的那段台词。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3-7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TV 2021年 堀江由衣 百合
很不错耶~前10话都很好看,最后3话原创有点残念但是结尾收得还不错~期待续篇。设定很新奇,略带悬疑的黑童话风格营造和角色关系的描写也恰到好处,艾米莉可的的光系power太强大了~怎么能这么可爱!!op画面带感,ed超好听~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9-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百合 J.C.STAFF
本来是当廉价百合样板戏看,结果剧情意外地很不错,化腐朽为神奇,挺吸引人的。画面一动就惨淡,但静止帧特写有时很漂亮。小都我喜欢你!!要是给小都变身我就给8分了哼~(プンプン(`´)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在这个年代还能做质量稳定的五季把故事讲完可谓是情怀良心满满。结局看得兴趣缺缺,看到闪回画面才深深感到,这作品我喜欢的还是前期啊。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6-25 / 标签: TV 近藤隆 2021年 竞技 2021年4月 ZEXCS
稳健扎实的制作,正统王道的剧情,没有贵乱和刀子,作画配音音乐水平均在线…去掉滤镜也是绝对的优秀作品(说出这种话的我究竟经历了什么…)对ZEXCS好感大升,非常感谢!!!主角组和前辈组都好可爱,筑馆学长我喜欢你!剧场版再见!!!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背景美术和古典音乐加上小熊冷淡的声音,前几话观感好到不行,中间开始有点斜め上を行く的感觉,搞得骑cub像是什么邪教似的(但是小椎很可爱!小椎很可爱!!总体还是很喜欢的~感谢这一季陪我度过疲惫的周三夜晚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0 / 标签: 近藤隆 2021年4月 TV 2021年
买房番www题材新鲜,玩梗丰富而欢乐,角色渐渐也可爱了起来~谈不上精彩但总体看得十分舒心~为我近的猎人和猫猫+1分!谢谢!这季也当上了有不止1部动画追的声优厨!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16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百合 近藤隆
看到我推配音过来补番(可惜炮灰了)ww非常和风的美术挺独特的~场景很美。剧情各种老梗乱拼,包括结局…嗨呀……中间的扭曲百合倒是很新鲜(。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